洋葱的吃法 教你不一样的洋葱做法

  洋葱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蔬菜,很多人都喜欢吃洋葱,洋葱的吃法也是非常之多的。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洋葱的吃法以及给大家讲讲什么人不适合吃洋葱。感兴趣的朋友一起了解一下吧。

  洋葱的吃法

  凉拌洋葱

  原料:洋葱、柠檬、盐、糖、柠檬、食品袋。

  做法

  1.洋葱要逆纹路切成细丝。

  2.切好的洋葱丝直接放入干净的食品袋,加入5g盐,再用手攥紧封口处,转两圈后开始摇晃,大概摇个1分钟。

  3.将洋葱丝取出放在滤网中,用清水冲洗一遍。然后再投入冰水中侵泡1-2分钟。

  4.将冰水沥干,加入糖,柠檬汁,磨一些柠檬皮屑,再加一点点盐,拌均匀即可。

  洋葱炒牛肉

  原料:牛肉、洋葱、老姜、辣椒酱、老抽、料酒、芝麻油、淀粉、白糖。

  做法

  1.牛肉洗净沥干水,将牛肉切成小块,加1/3匙淀粉、1/3匙酱油、1/3匙白糖、一匙料酒,拌匀,腌制一会儿,姜剁成末,洋葱逆纹切条。

  2.快炒所以要先调好调味料:一匙清水、半匙辣椒酱、半匙酱油、半匙芝麻油、半匙盐、1/3匙白糖。

  3.锅中加油,加至8成热后,关火,将牛肉和洋葱一起过油,然后捞出沥油。

  4.锅中留少许油,大火爆香姜末,转小火,下洋葱牛肉,倒调味汁,转大火,翻炒至收汁,出锅前加少许料酒即可。

什么人不适合吃洋葱 洋葱怎么做 洋葱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