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的吃法 教你不一样的洋葱做法(2)

  炸洋葱圈

  原料:洋葱、鸡蛋、干淀粉、面包糠、油、盐、番茄酱。

  做法

  1.把洋葱去皮后洗净,然后切成厚片,把每片洋葱圈都均匀地沾裹上一层干淀粉。

  2.鸡蛋加上少许盐打散;接着把裹着干淀粉的洋葱圈放进鸡蛋液里裹一层蛋液,裹上一层面包糠,全部裹好洋葱圈后让它们静置几分钟。

  3.往锅里倒入油加热,到五六成热的时候就可以放入洋葱圈开炸。

  4.炸到洋葱圈成金黄色的时候就可以捞出来。

  什么人不适合吃洋葱

  1.眼睛不好的人

  如果眼睛不是特别好,类似像葱、洋葱、大蒜这种东西,都不能吃得太多,因为洋葱含有些物质,对眼睛不是太好。

  2.阴虚或偏热体质的人

  从中医角度看,洋葱味是辛的,性偏热,所以阴虚或偏热体质的人要少吃。

  3.肾脏病人

  建议肾脏病人少吃洋葱,如果真的想吃,就把洋葱切好后,放在水龙头那冲个10分钟,把洋葱中的矿物质磷给冲掉。因为磷摄入太多,会增加人体肾脏的负担,所以对一些透析的病人,我们建议在吃洋葱的时候,先用水把洋葱冲洗一下。

  结语:洋葱的吃法是非常多的,若是对小编所提到的这些做法感兴趣的话,不妨试试吧。洋葱的吃法虽然多,但要注意的是眼睛不好的人、阴虚和偏热体质的朋友以及肾脏病人等,是不宜食用洋葱的,避免造成身体的不适。

什么人不适合吃洋葱 洋葱怎么做 洋葱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