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做法大全 爱吃南瓜的赶紧看看

  南瓜是我们在菜市场经常都会看到东西,它的种类有很多,黄色的、绿色的、长形的、圆形的。那么南瓜的做法你知道哪些呢?除了比较常见的直接蒸熟之外,其实做法还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南瓜的做法大全吧!

  南瓜做法大全

  南瓜粥

  1、南瓜洗净,去皮,切大块,放入盘中。

  2、将装有南瓜的盘放入蒸锅,开中火,蒸15钟,南瓜蒸熟,关火,取出盘。

  3、将蒸熟南瓜放入滤筛,滤筛下放个大碗,将盘中蒸出的南瓜水倒入大碗,用汤匙将南瓜压成泥过滤后装在滤筛下面的大碗中,去除滤筛内的纤维杂质。

  4、在大碗中均匀撒上糯米粉(如果南瓜泥太浓稠,可加少许清水),用木勺搅拌均匀,一边搅一边加糯米粉至浓稠状。(糯米粉也可过滤下,一定保证搅拌均匀的南瓜糊中没有颗粒物)。

  5、将搅拌均匀的南瓜糊倒入奶锅,开小火,用木勺顺一个方向搅动,煮开1分钟至浓稠发亮,关火。

  6、将煮好的南瓜粥盛入碗中,这道韩式南瓜粥可以享用了。

  这样的南瓜粥吃起来就像迷糊一样非常的细腻、粘稠,当然如果你爱吃甜味重的,还可以在里面加入白糖或者是奶油。

  爱吃粗纤维的朋友们做南瓜粥的话就更加简单了,直接切成小块之后放入清水中煮熟即可,这样能够吃到原汁原味的南瓜,营养不易流失。

  南瓜冻糕

  材料:南瓜,牛奶,三花淡奶,鱼胶粉,糖,椰奶。

  做法:1、把南瓜去皮,切成小块蒸熟。

  2、把南瓜、糖、牛奶、椰奶和淡奶放进搅拌器里,用慢速搅拌均匀。

  3、用水把鱼胶粉加热至融化。

  4、把融化的鱼胶粉加入南瓜奶浆中再搅拌均匀。

  5、倒入放盘里,放进雪柜冷却一个小时之后就可以取出切块了。

  这款点心有点像是冰淇淋的感觉,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大家不妨做做看,鱼胶粉就是吉利丁粉,吉利丁片也可以用,效果都是一样的。

南瓜做法大全 南瓜怎么吃 南瓜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