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沙拉怎么做 清爽美味的沙拉自己做

  沙拉本来是在国外每餐都会吃的东西,现在中国有不少的朋友也爱上了吃沙拉。因为沙拉的口味一般都是比较清淡的,而且搭配丰富,吃完之后感觉健康又饱腹。那么夏日沙拉怎么做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推荐几款!

  夏日沙拉怎么做

  薄荷香料蔬菜沙拉

  材料

  薄荷叶20公克,优格1瓶,盐少许,胡椒少许,生菜叶100公克,玉米粒15公克,小黄瓜5公克,圣女蕃茄2个,三椒丝少许,鸡肉丁10公克。

  做法

  (1)先把薄荷叶切碎,与优格、盐、胡椒一同拌匀。

  (2)将清洗干净的生菜叶排放在盘底,并在上面放少许玉米粒;然后再加入小黄瓜、圣女蕃茄。

  (3)把鸡肉丁炒熟拌入,淋上作法(1)的薄荷优格酱汁即可。

  其实制作沙拉真的非常简单,只需要把生的食材提前加工一下,可以生吃的食材清洗干净,然后加入酱汁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这道薄荷香沙拉是适合夏季食用的沙拉之一,因为薄荷会带来非常清新、爽口的口感,即使只是少许的薄荷汁也能达到同样效果。

  金枪鱼蔬菜沙拉

  材料

  金枪鱼豉油罐头半罐,圆白菜5片,小玉米数颗,橄榄油1汤匙,盐1/4茶匙,白糖1/4茶匙,鸡汁1/2茶匙。

  做法

  1.准备好要用的食材。

  2.将圆白菜叶子剥开并清洗干净,将它们焯下水沥干备用。

  3.小玉米取出沥干水分。

  4.金枪鱼取出鱼肉控干水油。

  5.沥干水的圆白菜切成丝,金枪鱼撕成小块,小玉米切成段混合。

  6.放入适量橄榄油,盐,白糖,鸡汁拌匀即可。

  这道菜里面的金枪鱼是关键,大家一定要选择新鲜、卫生,好是大牌生产的罐头,否则会有非常奇怪的口感,破坏整个沙拉的味道。

夏日沙拉怎么做 水果沙拉的做法 蔬菜沙拉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