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 八大spa按摩常用手法(4)

  然后按摩师再以搓揉、挤压、磨擦的方式,帮助你的身体排毒。并且在此疗程中所使用的药草精油及药草粉皆由印度进口,绝对能让您感受到如印度皇室般的尊宠。这是放松身心深层的按摩术。建议你好在晚间享受Ayurveda的Shirodhara,将帮助你一夜好眠。

  海水治疗术(Thalasso Therapy)

  2,500年前的希腊人就已经知道,在海不里浸浴有治疗疾病的功效。法国人De La Bonnardiere博士首先将这个理念方法化,带进预防、治疗和医学的领域。海水中的矿物质(钠、钾、钙、锰),和微量金属(钴、铁、碘、铜)具有安定细胞、建构组织,和调节体内结构的和谐性;海藻含有中丰富的Oligo,可以去脂、排毒、增强免疫系统、强化细胞功能。一般Thalasso Therapy提供温海水按摩池(Aquamedic Pool)、温海水淋浴床(Rain Shower Bed),和海泥等疗程。

  疗程内容:挑选您所钟意的精油-海盐及薄荷香料脚底按摩-法式精油按摩-Lulur去角质-牛奶护肤-花瓣浴-熏衣香精油全身润肤-Thalasso Caf é享用健康饮料和点心。

  泰式按摩(Tai Massage)

  泰国古早流传的按摩方式,包括指压和的拉筋,不上油,以扎实力道循经络穴路按摩,以拉扯、板折的方式放松你全身的筋骨,着重于腿部按摩,效果非常显着,但一般人会被这套按摩术的技巧吓到,而不敢尝试。因此被按摩者需要对按摩师过完全的信任。

  双人四手按摩(Mandara Massage)

  Mandara是个按摩品牌,在几家五星级的旅馆设有按摩中心。他们的招牌按摩Mandara Massage是融合日本Shiatsu、泰国、瑞典、夏威夷Lomi Lomi,和巴厘传统按摩的豪华享受。2位训练有术的按摩师,其中一位带领者叫Mother,另一位则是对称者Mirror,两人必须以一致的节奏按摩对称部位,甚至连呼吸都必须调整一致,4双手在你的身上一起和谐的工作,让你全身同时放松。

  暖石按摩(Warm Stone Massage)

  SPA在各地寻找清澄的河流,带回均匀圆滑的扁石,浸泡在香精油里。圆滑的扁石富有 养生能量的有机矿石,它孕藏天地间丰沛的能量,以及不易散热的特性,达到深层肌肉的放松按摩,结合西方的淋巴排毒及中国的经络原理,特别适合东方人体质。使用前先温热这些被大自然琢磨的圆石,将温热的石头置于脊椎的两侧,根据身体能量点放上热石。

  按摩师手持热石以深层肌肉按摩手法滑动,让温润的石头帮助精油迅速进入体内,渗透肌肉底层、舒畅全身的气场、淋巴、血液循环,舒缓紧绷的筋骨肌肉,释放压力、恢复元气,进而消除疲劳及达到全身放松的效果。

spa按摩 spa按摩手法 异性spa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