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 八大spa按摩常用手法(3)

  spa按摩项目

  一般按摩项目

  巴厘式按摩(Balinese Massage)

  运用天然芳香精油进行按摩,属于油压的一种,首先芳疗师从头到脚先按摩一遍,利用手掌和手指推拿、指压身体的穴道,揉搓、推滚表层和深层肌肉,以帮助血液循环、放松紧张的肌肉。然后将精油以搓揉双温热,再持续地在全身上下慢柔指压可缓肉的紧张,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可以消除精神上的疲乏。

  疗程内容:双足享受花瓣沐浴-介绍今日按摩精油-全身精油按摩-脸部及头部放松按摩-享受精致花草姜茶。

  爪哇式按摩(Javanese Massage)

  自17世纪以来便是爪哇中部民族的传统按摩疗法,今更是许多现代爪哇新娘美肤养颜的选择。技巧和巴厘式按摩相似,疗程先以传统巴厘式按摩给肌肉组织做深度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接着,便是用各香料调配的Lulur磨沙擦身,这个以姜黄为主要成分的磨沙能去除角质。后,护疗师给你全身敷上清凉的乳酸溅净化并滋养肌肤,达到舒缓神经、放松肌肉的效果。

  疗程内容:足部浸浴-巴厘式按摩-Lulur磨沙擦身-乳酸溅液-蜜糖香料全身膜-花香浴-茶点与休息时间。

  特别按摩项目

  印度式按摩(Ayurveda)

  有5,000年历史的Ayurveda,着重以自然的方式预防疾病,并让你的身、心、灵与宇宙再次和谐。有一部分的Ayurveda,是以约1公升的温暖草药油缓缓地滴在Cakras(梵文:身上几处重要的穴道)上,约20分钟的时间,平衡你的精力,净化你的身、心、灵。按摩师在进行疗程前,先静坐冥思,所以在整个疗程中能全神贯注的为您服务。

spa按摩 spa按摩手法 异性spa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