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 八大spa按摩常用手法(5)

  全身spa护理

  spa护理时分部位的,他当然在spa馆或是spa会所里也是可以做全身的spa护理的,那么都有哪些全身的spa护理项目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约1小时。根据你的需要,也有几种常见的先择。

  Javanese Lulur

  又称为Mandi Lulur,这是一直以来广受女性贵宾欢迎的疗程。Lur Lur源自于爪哇皇室,意思是滋润肌肤,是深宫秘院的贵族妇女们的美容秘方,17世纪的爪哇公主出嫁前,仪式性的护肤美容过程。以包含磨碎的郁金香根(姜黄或称黄姜)、檀香、肉桂、落花生,和稻米的泥状涂料抹遍全身,侍干后再连同老化的皮肤角质一起搓揉下来:然后以优格涂抹全身,活化细胞、平衡酸碱值;抹去优格后,肌肤即呈现柔软如丝质般的触感。后还有新鲜的花瓣浴,让你舒爽精神。

  疗程内容: 1小时巴厘岛传统按摩-用多种药草及香料调制成的粉末涂抹在身上-来回推拿除去身上老化的皮肤与角质-在全身涂抹优格滋润全身肌肤-花瓣浴放松全身。

  Balinese Boreh

  这是巴厘的传统药草配方,先用磨碎的香料涂满身,其中含有姜、丁香、胡椒、小豆蔻、莎草等帮助血液循环的自然药材,之后再在泡有辛辣香料的浴缸中坐15分钟;具有消除仙肉酸痛、驱除感冒的疗效。过程很剌激,敏感肌肤的人好别尝试,孕妇也不宜!

  Mandi Susu

  埃及艳后克丽欧脱拉(Cleopatra)的美容秘方。先用含有奶粉的药草的糊状物,护肤去角质,然后泡在鲜花朵朵的奶水浴中润肤。

  Salt Bath

  利用海盐混合花草配方先去角质,然后在碱水浴中享受多种矿物质安定身体细胞,建构体内组织,重组体内的和谐。

  Seaweed Bath

  用加温的海藻泥,可帮助放松紧张的肌肉、消除酸痛;或在按摩浴缸中加入海藻粉,具有去脂、排毒、增强免疫系统和促进细胞功能的功效。

spa按摩 spa按摩手法 异性spa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