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瓜能减肥吗 怎么吃黄瓜能瘦成“闪电”(2)

  1、排毒

  黄瓜里的水分在你的身体里就像是一把扫帚来为你扫除沉积在身体里的废物。经常吃黄瓜还可以溶解肾结石哟。

  2、补充维生素

  黄瓜里含有大多数你身体每天都需要的维生素。补充维生素能增强你的免疫系统,让你容光焕发。加上胡萝卜和菠菜的话会有更加强大的功效哦。将黄瓜片或黄瓜汁涂在皮肤上也是很好的,因为它含有每天我们人体需要的大概12%的维生素C。

  3、清新口腔

  黄瓜汁能够治愈病变的牙龈。切一片黄瓜然后用舌头把它按在你口腔的上部一分钟,植物生化素能杀死有害细菌并且还你一个清新口气。

  4、保护视力

  把黄瓜切片敷眼睛上可以治疗黑眼圈这个大家都听过吧。事实上它对眼袋和浮肿确实有着不错的功效,因为它里面含有的物质有消炎的功效。

  5、让你的头发和指节更光滑

  黄瓜里的神奇的光物质硅能让你的头发和指甲变得光滑强韧,黄瓜里的硅和硫都能帮助你长头发。

  6、对抗癌症

  我们已知黄瓜含有落叶松脂素,落叶松树脂醇和松脂醇。这两种木脂素能够有效降低几种癌症:包括乳腺癌,卵巢癌,前列腺癌和子宫癌的风险。

  7、促进关节健康,减轻关节炎和通风的疼痛

  黄瓜里所含的硅元素能够加强结缔组织,从而使关节更加健康。当和胡萝卜汁混合后,能够有效降低血液里的尿酸水平,从而缓解痛风和关节炎的疼痛。

  8、黄瓜能美容

  黄瓜怎么美容?具体的方法如下:把黄瓜榨成汁饮用或者涂在脸部。黄瓜里的营养成分可以清洁皮肤,饮用或者是涂敷后,可以有效的滋养肌肤,舒展皱纹,疗效非常迅速可靠;将黄瓜切成薄片,在出门前贴在脸上以及暴露的部位20分钟。因为黄瓜内的黄瓜油可以吸收紫外线,防止被日晒而产生的黑色斑。不但如此,还能使粗糙的肌肤更加柔润健美。

吃黄瓜减肥 吃黄瓜能减肥吗 黄瓜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