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种东西助你“烧光”脂肪(2)

      此外,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楚自由基等多种作用,可以通过活化的蛋白质减少脂肪细胞的堆积,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

  三、山楂

  许多人都喜欢吃山楂,它果肉细薄,味道酸酸甜甜,让人食欲大开,不过除了好吃以外,山楂还有帮助人们减肥的功效。山楂内含有的各种酸包括绿原酸、咖啡酸等酸性的物质,可以增加人体内的酸性成分,从而让身体内的胃液分泌不断增多,这样就可以让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达到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成分的目的。

  与此同时,山楂内含有的解脂酶可以让脂肪快速的被分解掉,促进身体内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将脂肪高效率的从体内排出。除此以外,山楂中丰富的黄酮类、内酯类物质同样可以使身体分泌出一种消化酶素,让血脂浓度得到明显的下降。

  四、水

  水是万物之源,如果没有水就不可能有生机勃勃的地球。水除了可以消除我们的口渴外,还能帮助人们减肥。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想要甩掉多余的脂肪,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当人喝入大量的水时,身体所感受到的温度和运动时产生的能量相同,这就能够让脂肪“燃烧”起来,而温开水的温度和体温相近,不会引起什么不良的反映。同时,喝水可以增加血液流入肠胃的速度,让身体的饱足感觉更早的到达大脑,这样就能够简单的让人感到饱胀,提升减肥的成功几率。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给大家带来的关于能够帮助人们直接或者间接减肥的一些食物。很多人为了减肥想尽了各种方法,不正确的方法不仅会对身体产生伤害,而且还会打击人们减肥的信心。而以上提到的这些食物无疑是一种更为科学便捷的方法,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咖啡的减肥功效 绿茶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