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腹的方法 每天坚持就能有瘦腹的效果(2)

  赘肉难以消除的原因

  经常吃冷冻食品

  即使是卡路里很低的冷冻食品或袋装方便食品,钠和糖的含量也很高。特别是含盐量高的食物会让人吃的更多,对于消除腹部赘肉十分不利。

  只锻炼腹肌

  为了减掉腹部赘肉只进行腹部运动是毫无效果的。只有全身减肥才能减掉腹部赘肉。请记住,只做上半身运动虽然会增加腹肌,但隐藏的肥肉还是会存在的。

  睡眠不足

  众所周知,睡眠不足容易引发肥胖。近有研究表明,一天睡眠时间不足5小时的人比睡眠时间为6-8小时的人更容易在腹部长肉。睡眠不足会引起体内促进食欲的饥饿激素增加,使抑制食欲的瘦素减少,从而容易引起饮食过量。

  只关注无氧运动

  通过无氧运动增加肌肉量,会消耗更多卡路里,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的理论无疑是正确的。但如果想减掉腹部的赘肉,比起无氧运动,高强度的有氧运动效果更好。

  瘦腹运动

  1、慢跑

  慢跑属于有氧运动之一。慢跑能活动全身肌肉,促使身体燃烧脂肪,达到瘦身效果,但是真正燃烧脂肪的时间是在持续运动30分钟之后才开始,所以跑步需要坚持30分钟以上。慢跑要持之以恒,建议每周慢跑2~3次。

  但是不要以为运动越剧烈,减肥的效果会越好。高强度的慢跑消耗的热量是增多了,但是会对小腿以及膝盖造成过大的负担,肌肉也会迅速增长还会影响了小腿的线条美,所以建议各位减肥的妹子莫心急,坚持适量慢跑,久而久之就会见到减肥成效了。

  2、游泳

  游泳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它可以带动全身脂肪燃烧。游泳消耗的能量大。这是因为人在水肿活动的阻力比在陆地运动大12倍,手脚在水中运动的时候会遇到强大的阻力,所以在游泳过程中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的肌肉都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

  而且水的导热性比空气大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也就是说人在水肿丧失热量的速度会更快。

  人在游泳时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

  3、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属于有氧运动的一种,这种运动轻松、没压力。它不但可以消耗腹部的脂肪,减掉肚子上多余的赘肉,还能够紧致腹部的皮肤。

  另外,仰卧起坐不仅能有效锻炼腹部直肌,还更能锻炼腹部的外斜肌以及腰背部的竖脊肌,能够快速有效的减少腰围、消耗体脂肪。

  事实上,做仰卧起坐的确是可以减肚子,但是见效不是很快,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有瘦肚子的效果。因为身体里的脂肪量至少每天运动20分钟才能被燃烧消耗掉。

  4、快步竞走

  快走是很好的运动,除了增加心肺功能与消耗热量减肥之外,只要稍加注意走路的方式,还可以雕塑身材曲线。

  瘦小腹快走法重点在于丹田呼吸以及肌肉运动,把丹田呼吸和肌肉运动结合起来,可以刺激分解脂肪的荷尔蒙分泌,达到脂肪燃烧的效果!

  快走运动和平常的走路不太一样,快走的步伐要比平常走路的步伐更大。

  快走要保持每分钟前进100米的速度,当走路时,手肘要弯曲成90度,感觉到背部肌肉被牵动,边走边摆动手臂。每次快走要20分钟到1个小时。

瘦腰腹的方法 瘦腹运动 瘦腹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