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腹的方法 每天坚持就能有瘦腹的效果

  我们都知道腹部上的赘肉是非常难减的,因为很多人都处于一种久坐的状态,使得腹部很容易积累脂肪。当然生活中瘦腰腹的方法有很多,瘦腹食物也有不少,我们可以搭配进行,每天坚持锻炼总会有效果的。究竟瘦腹运动和方法都有哪些呢?

  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才可以使得瘦身的效果更加明显,腰部是人体瘦身减肥中难的部位,但是下面分享的一些瘦腰腹的方法,每天坚持锻炼就会有瘦腹的效果哦。

  有效的瘦腹方法一

  step1:平躺在地上,尽量使后背紧贴地面。

  step2:屈膝向胸部方向拉,并慢慢抬起头。胳膊伸直放在身体两侧,腿伸直慢慢抬起角度要保持45度。

  step3:两臂伸直的状态下快速上下运动50次。休息30秒之后再做50次。

  有效的瘦腹方法二

  step1:先放松仰卧,双手平放,然后把双腿放于fitball上,用以平衡并固定身体位置。

  step2:双手屈曲扶在耳后,把力度集中在前腹位置,然后用力起坐并同时呼气,藉此拉紧腹肌。

  step3:维持动作约两秒,然后慢慢放松,让身体重新回到仰卧的姿势,便完成一组动作。

  有效的瘦腹方法三

  step1:首先是仰卧抬腿:30个一组,做4组。

  step2:做这个收屁屁的动作,两腿要分开,两手平放在身体两边,把腰抬起来,也是做4组。

  step3:侧卧,一只手支着头,一只手扶床,做侧抬腿。注意,脚尖向下,脚跟向上,另一条腿绻起来。速度不要象她那么快,要慢些,不要猛滴把腿抬起来。

  别做错了,如果做完了,屁屁侧面不酸,你就没做对哦。这个每条腿做20个,后一个要抬起来后停一会,再换另一条腿,也是做4组。

  有效的瘦腹方法四

  step1:双腿屈膝并拢,尽量往后坐着,令大腿下侧充分与椅子相贴,挺起上身,背部肌肉往上伸展,两手放在大腿上。

  step2:然后两手握拳,掌心朝上,手臂屈肘并稍稍往后收拢,收起腹部开始呼吸30秒。

  收腹效果:这个收腹动作配合臂部运动,带动肩背部肌肉运动,瘦腹的同时能够消除臂部和背部的多余脂肪。

  有效的瘦腹方法五

  step1:站直全身,两肩放松,肩胛骨后仰并下压,让胸廓适当地打开,然后收起腹部,就像穿了一条很紧的裤子,在保持收腹的状态下,自然呼吸30秒。

  step2:注意收腹的时候,两肩不要随之往上耸起,要时刻放松两肩,不要施加任何力量。

  step3:你也可以靠着墙来辅助,头部、背部、臀部、小腿肚、脚跟贴着墙壁,这样也能在收腹呼吸的时候,保持姿势的正确。

瘦腰腹的方法 瘦腹运动 瘦腹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