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的动作 瘦腿动作帮你塑造完美腿型

  腿部的粗使得很多漂亮的裙子都穿不了,穿上了也是为自己减分的效果。所以在家没事赶快做做瘦腿的动作吧,生活中瘦腿的方法有很多,只有坚持锻炼了,相信很快就可以帮你塑造完美腿型,那么怎样瘦腿呢?瘦腿食谱有哪些呢?

  经常性的活动一下双腿,才可以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防止脂肪的堆积,下面就来跟小编看看瘦腿的动作有哪些吧。

  瘦腿动作帮你塑造完美腿型

  箭步蹲

  双手放下,重心继续下移,同时扭转上身,进行箭步蹲的姿势,两腿重复进行,这个动作能拉伸到小腿肌肉。

  曲膝式

  弯曲右腿,伸直左腿,进行侧弓步的姿势,双手交叠放到右腿上,这个动作能拉伸腿部内侧肌肉,让腿部变得更细更长。

  交替式

  坐着的姿势,一腿伸直,另一腿则缓缓的向上举起,和地面成45度,双手将你的脚踝抓住,可以感觉到大腿后侧的肌肉有被拉紧的感觉。注意过程中要尽量的绷直双腿。

  支撑式

  双腿一前一后交叠,挺直身体,单手撑地,另一手向上伸直举起,注意肩膀到脚踝位置保持同一直线。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大腿外侧肌肉,让臀部变得更紧实。

  压腿式

  坐姿,伸直右腿,弯曲左腿,左手向上伸直举起,身体向右倾,用右手触摸右脚踝,这个动作可以拉伸韧带,让腿部看起来更纤长。

  侧抬腿

  一只手支着头,一只手扶床,开始做侧抬腿动作。脚尖向下,脚跟向上,缓缓地抬起来,然后缓缓地放下来,另一条腿屈向盘起来。

  速度可以根据你自身的情况,可以选择快点,也可以慢些,但是不要猛的把腿抬起来。

  这个侧抬腿的动作是每条腿各做20个,分4组完成,每组5个,记住后一个抬起来之后要停一会,然后再换另外一条腿,也是做4组。

  俯卧

  身体俯卧在地上,弯曲手肘支撑上身,并尽量使得上臂与前臂成直角,眼睛看向前方,上半身微微离开地面。双腿弯曲,并拢膝盖后抬起,让大腿与地面垂直。

  然后左腿往后靠近小腹,右腿向前伸直,与地面呈30度角。注意脚尖绷直,双腿交替运动,有节奏地进行锻炼效果会更好。

瘦腿的动作 瘦腿的方法 瘦腿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