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小妙招 八大技巧帮你瘦出瓜子脸

  瓜子脸是姑娘们喜欢的一种脸型了,这对于大饼脸的美眉来说是非常苦恼的事情,讨厌的双下巴总会让人很难受,低头时都会觉得堵堵的,生活中瘦脸小妙招有很多,那么怎么瘦双下巴呢?吃什么瘦脸呢?今天就分享一些技巧帮你瘦出瓜子脸。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而脸型是女人关注的重点,对于天生脸就比较大的人来说,都有哪些瘦脸小妙招可以瘦出瓜子脸呢?

  八大技巧帮你瘦出瓜子脸

  第一式:亲

  站立时,把头向后仰看着天花板,嘟起嘴唇“亲”天花板,亲五秒钟,然后将头归回原位。重复以上步骤15次。

  第二式:伸

  将嘴巴张开将舌头慢慢伸出来,伸到不能再伸的位置,然后再舌头慢慢伸回来。重复以上步骤10次。

  第三式:突下巴

  将头向后仰,并看着天花板,将下颚向前推动,感受下巴往下方的伸展。维持下巴突出的姿势10秒钟,之后放松下颚回归原位。之后重复以上的步骤10次即可。

  第四式:转动

  站着时,将下巴朝胸部靠近。将头转到右侧,停五秒。将头慢慢往下转,直到下巴靠近胸部,继续将头往左转,停五秒。重复以上步骤30秒。

  第五式:舌在牙上

  背部直挺,将嘴巴张大大。将舌尖顶住下排牙齿后方。从嘴巴吸气,然后吐气发出“啊”的声音。维持一分钟。放松嘴巴和舌头。再重复以上步骤1次。

  第六式:拍打下巴

  面向前方时,小心地用手背拍打你的下颚。维持固定频率拍打下巴30秒。

  第七式:里与外

  将手做出一个“V”形的样子,将大拇指摆在下巴的一侧,其他手指放在另一侧。将手固定住,用头跟脖子向前方施压,维持30秒钟,之后放松脖子与手。后重复以上的步骤3次。

  第八式:躺抬

  在床上脸朝上躺下,头下半部悬空,将头朝胸部抬起。同时背部跟肩膀要紧贴着床,维持10秒钟。慢慢将头回到原位,重复以上步骤2次。

吃什么瘦脸 瘦脸小妙招 瘦脸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