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总失败居然与常做这事有关

  忙忙忙,一直在忙,不但没瘦,反而体型变胖、疾病缠身,这些现象出现的原因与过度劳累导致肥胖有较大的关系,下面小编为你解答“过劳肥”的真正元凶是什么!

  “过劳肥”元凶之一

  长期久坐及运动少

  大多数长班族的上班时间为一天8小时,据调查数据显示有一半以上的上班族会有6小时以上都是坐着的,简单点说就是一坐不起身,除了上厕所。长期久坐不但是导致下肢静脉曲张的主要原因,也是导致身体肥胖的原因特别是腹部肥胖。

  “过劳肥”元凶之二

  三餐不定易暴饮暴食

  工作压力、时间长等原因易使人忘记吃饭的时间,即使想起来吃饭,自身也是处于极度饥饿的状态,这时就会出现三餐不定及暴饮暴食的现象。总是食用高热量的食物,自身当然会不断肥胖起来啦!

  “过劳肥”元凶之三

  想得多睡眠质量差

  之所以诸多上班族睡眠质量差,肯定与工作有关,每天晚上担心工作的问题,再加上工作压力,晚上睡不着,出现失眠现象当然是比较正常的,但睡眠质量差也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

  教你几招消除“过劳肥”

  多喝茶水

  人不要因为压力大或者消除烦恼而不断饮用咖啡,不如多喝点茶水。因为茶水不但可以排出使人消极的肾上腺素,而且还可以稳定情绪,从而消除烦恼,重要的是可以减肥哦!

  适量补充维生素

  平时多食用蔬菜、水果等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因为维生素可以调解人的神经系统,从而稳定情绪,促进新陈代谢,在缓解压力的同时也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运动

  适量运动有助于压力的缓解及为大脑提供充足的氧气,同时也可以增强体能消化体内多余的脂肪。

  选择喜爱的娱乐活动

  自己喜爱的娱乐活动可以消散心理的烦恼,使人轻松,同时还可以促进睡眠,利于减肥哦!

  “过劳肥”产生的原因及解决的方案在上文中都告诉大家了哦,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想要不让“过劳肥”产生,好调节自身心理、饮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过劳肥怎么减 过劳肥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