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减肥 揭秘关于脂肪的那些事

  减肥,是很多人都在做的事情,人们希望自己的身材好一点再好一点,但是很多时候结果却不尽人意。有的时候看着瘦了但是反弹的却也非常的快,有的时候不仅没瘦反而增重了,其实减肥减的应该是脂肪,你减对了吗?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脂肪减肥法,告诉大家如何减肥,对脂肪减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所谓的脂肪减肥,其实就是将超过正常范围的脂肪,通过一定的手段减去的方法。首先还是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脂肪的相关知识吧。

  关于脂肪

  1、减肥不追求快速减重

  很多人追求快速降重,但是真正的减肥是减少脂肪,体重下降速度比较慢。所以很多人感觉体重下降,用纯饥饿方式、只吃蔬菜水果、饥饿加运动方式减掉的是身体内的水分、骨骼的重量和蛋白质。这样导致的问题是代谢率下降,免疫力下降和加速衰老。

  2、关于减脂

  一克脂肪有9千卡热量,一公斤脂肪是9000千卡能量,如果想消耗掉它可很不容易。我们快走1小时,速度是100米/分钟,大约消耗掉350千卡能量,如果每天走1小时,那减掉1公斤脂肪需要26天。如果慢跑,每小时消耗400千卡,每天一小时也需要23天可以减掉1公斤。还要保证每天吃进的能量不能超标。

  3、减重快是损失肌肉

  减掉1公斤肌肉,体重下降3公斤以上,因为蛋白质会结合大量水分,肌肉中有20%的蛋白质和70%的水分。所以如果是减少脂肪,只有1公斤脂肪,而如果减少1公斤纯肌肉,相应还跑掉3.5公斤的水。减蛋白质带来的体重下降是非常快而显著的。

  4、快速减重损健康

  减少蛋白质之后,体能下降、免疫力下降,身体也会松垮。如果是胖人看起来很臃肿,瘦人看起来干巴,缺乏活力。如果肌肉量多,即使胖但紧致,瘦而结实,看起来非常健康。

  专家建议

  专家们认为,每天从脂肪中摄取的热量应该少于30%。不必费心去算这些数字,只要记住少吃富含脂肪的食物就可以了。另外,吃饭不要太急。男人吃东西总是好像不吃就会有人来抢一样。这样,在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已经吃饱了,但在大脑还没有发出吃饱的指令之前,你还会不停地吃。为了让大脑和胃协调起来,请在嚼东西的时候放下筷子,直到咽下去之后再拿起来。还有,酒是男性减肥的大敌,酒精会降低血糖,增加食欲,因此会有开胃酒之说。

如何减肥 脂肪减肥 脂肪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