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胳膊的方法 快速瘦胳膊摆脱拜拜肉

  马上就要到了露肉的季节了哦,大家都做好减肥的工作了吗?平时还在为肉肉太多的女性朋友们都减肥成功了吗,胳膊上肉太多了怎么办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瘦胳膊的方法都有哪些呢?看看你们知道如何减胳膊上的肉吗?

  瘦臂粗壮的妹子手一伸或一甩,画面就惨不忍睹。怎样又快又有效地让胳膊瘦下来?小编有妙招!

  动作一

  1.跪姿,臀部坐在小腿肚上,右臂往后背曲起,左手从上顺着背部往下,与右手相扣。挺直脊背,目光平视,保持20秒,自然地呼吸。

  2.吸气,左臂上举,右手往头部后面抓住左肘。吸气,左臂下压,保持数秒钟。然后恢复呈双手抱肘姿势。

  动作二

  1.站姿或坐姿均可,双手向前伸直,转动双臂向外画圆20次。

  2.向内画圆20次,注意画圆时圆圈形状不用画得太大,要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掌使力。

  动作三

  1.跪立,挺直后背,脊背要直,两腿间分开约一拳宽度。手臂自然下垂,手心向后。

  2.双臂尽量向后抬起,配合均匀呼吸,手臂向后抬起至极限,保持3秒,放下,反复10次。

  动作四

  1.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双手拿重量合适的一本字典或一瓶水举过头顶,上臂保持不动,小臂向脑后做伸屈动作。

  2.小臂向后伸展时不完全伸直,保持一定幅度的紧绷,屈的时候也不完全松弛,小臂和上臂成90°。

  减胳膊这事也曾难住了几位姐妹,因为白天上班忙得一塌糊涂,下班后又被家务缠得昏头转向,想要专门去健身馆训练还真没时间。咋办?她们发现几套简单好用的减胳膊操,不占场地,甚至坐在椅子上就能训练,一有空就做,坚持下来,胳膊瘦了一圈。

  一、坐在椅子上,双手各拿一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伸展手臂匀速抬起放下,方向不限,持续四十次,直到手臂产生酸胀感。

  二、坐在椅子上,挺胸收腹,左手臂向后屈曲,手掌尽量贴在右肩胛骨上,右手按压左肘关节,五秒钟后换边,重复五十次。这个动作可有效锻炼上臂内侧和后侧,逐渐减去脂肪。

  三、坐在椅子上,双手平放在胸前,一只手勾住另一只手(可互换左右手),然后双手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坚持二十秒,重复十次。

  瘦胳膊的快方法——多吃减胳膊食物

  瘦胳膊的快方法还包括苹果、葡萄柚、胡萝卜、番茄等果蔬。苹果和葡萄柚可作为日常食用的水果,前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果胶和纤维素,降血脂效果佳,后者也富含维生素C,另酸性物质可促进消化液分泌,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养颜美容。

  胡萝卜、番茄等蔬菜拥有大家意想不到的减胳膊效果。胡萝卜含有的果胶酸钙,可与胆汁酸结合并排出体外,由此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水平。番茄富含膳食纤维和果胶,可减少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也有助于排出脂肪。

如何减胳膊上的肉 瘦胳膊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