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醋减肥 这样减肥更有效(2)

  蛋醋减肥

  原料:鸡蛋1个,香醋浸蛋液500克。

  制作方法:把鸡蛋洗干净,放在大口的瓶子里,倒进香醋浸泡,密封,泡三十至三十五天,等到蛋壳消失,只剩薄皮的时候,用筷子捅破,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

  服法:每日一次,每次一盅醋蛋液与一杯凉开水混合后服用。

  功效:减肥瘦身,祛祛斑润肤。

  适用:肥胖症、面部黑斑。

  红薯醋方

  原料:红薯500克,香醋80克。

  做法:将红薯洗净,切成滚刀块,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煮至八成熟时,在倒入香醋一直煮至熟软,即可食用。

  服法:每天1剂,分2~3次食用。

  功效:瘦身通便,利尿消肿。能保持人体动脉血管的弹性,防止心血管脂肪沉积及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减少皮下脂肪,对人体有良好的健美作用。

  减肥方法

  充足的睡眠

  对于要减肥的人来说,充足的睡眠很重要,要想身体的新城代谢维持在一个很好的水平,每天就要保证六到八小时的睡眠,如果睡眠不足,就会出现代谢缓慢,这样容易发胖。

  坚持力量练习

  力量练习和有氧运动相比,大的优势就是的光环效应,在你做完练习的48小时内,你的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会一直处于高位,十分利于减肥。

  因此,减肥期间,一定要安排一定量的力量练习配合有氧运动。

  用杂粮代替一部分的细粮

  我们都知道精细的碳水化合物:面包,米饭,白面条等等,会导致人体胰岛素水平波动,不利于减肥。但是精粮中同样含有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所以好的办法就是一半精粮,一半细粮。

  总结:本文为大家介绍了几种用食醋减肥的方法,仅供大家参考,各位可以根据自己是身体情况选择尝试。除此之外,文中还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减肥方法,大家在生活当中可以注意一下,安排一些运动来帮助减肥。

减肥 减肥方法 食醋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