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减肥法一周瘦十斤 苦瓜减肥食谱做法

  苦瓜是清热解毒的好帮手,同时苦瓜也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品。它可以有效的帮助排出身体毒素,,达到良好的瘦身目的,被女性朋友称为“脂肪杀手”。相信想要减肥的朋友应该都听说过苦瓜减肥法一周瘦10斤的说法,很多人会疑惑苦瓜减肥法一周瘦10斤会反弹吗?小编今天教大家枯法减肥的方法。

  苦瓜的功效

  1、热量超低,还能抑制脂肪吸收。

  2、降火消肿、去热解毒。苦瓜能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夏季食用,清凉消暑。而且还能快速排除毒素,避免体内毒性的堆积。

  3、增强免疫力、美容养颜。丰富的维生素C、能增强免疫力,并预防心血管疾病,加上特殊的生理活性蛋白质,能帮助皮肤新生与伤口愈合,具有护肤美容的效果呢!

  4、降低血糖。苦瓜含有促进胰岛素分泌的成份,具有帮助血糖的控制,预防糖尿病。

  5、抵抗癌症、肿瘤。苦瓜素能阻止脂肪吸收,具有减肥功效外,也是极强的抗癌高手。其中苦瓜种籽还可以阻止恶性肿瘤的生长。

  苦瓜减肥法一周瘦10斤

  (1)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延缓脂类的吸收。

  (2)含有比较高维生素C:可以加速脂类的代谢.

  (3)含有少量的有机酸:促进钙磷的吸收;保护维生素C不被分解;促进蛋白质和脂类的吸收。

  研究发现,苦瓜生吃有减肥的效果,每天要吃2到3根才有效。如果煮熟了食用,苦味会减少,但苦瓜的一部分营养成分会流失掉。

  另外不要添加调味料,调味料里面的辛辣油腻物质会减低减肥的速度。建议在餐前半小时食用,去籽,但是千万不要去皮。

  苦瓜减肥食谱

  1、榨汁

  苦瓜榨汁是苦瓜减肥有效直接的方法,苦瓜汁很苦,如果你有勇气就一口喝完,如果受不了就添加一个猕猴桃或番茄一并榨汁。

苦瓜减肥法一周瘦十斤 苦瓜减肥食谱 苦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