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减肥快 八种水果有效减脂

  现在很多爱美的人士都觉得自己不够瘦,一直嚷嚷着减肥,而减肥的时候水果就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材,那么减肥的时候吃哪些水果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减肥呢?在日常的生活中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有效的减肥?在减肥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

  1、苹果

  很多人喜欢吃苹果,减肥的人也不会例外,这是因为苹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里面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主要的是吃了好不会胖。

  减肥的朋友食用苹果可以有效的进行消脂,这是因为苹果里面含有比较独特的成分:果酸,它可以可以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还有防止脂肪聚集的作用。

  在减肥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苹果来代替主食,这是因为苹果是好的瘦身水果,虽然苹果像所有的水果一样含糖量很高,但苹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纤维素含量很高,不会因为吸收过多糖分而使体态变形。

  2、柠檬

  吃了油炸高热量的食物怎么办?此时,柠檬就是你好的减肥食品。食用时不用加糖,它能消除体内的杂质,起到排毒的作用;同时帮助消耗体内聚集的脂肪,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

  3、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所有的的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含有蛋白质分解素,有很好的分解鱼、肉蛋白的功能,吃过大餐后吃些菠萝瘦身好不过了。特别是春节应酬多,买一个海南四季菠萝来解腻消脂,吃大餐就不怕发胖了。

  4、木瓜

  木瓜有独特的分解蛋白素,可以清除因吃肉而聚集的脂肪。而且,木瓜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以促进废物的排泄,治疗便秘。

  5、西柚

  西柚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影响瘦身。而且西柚所含的丰富钾钾质,还有助于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达到瘦腿的目的。

  6、奇异果

  除了其它水果所无法比及的维生素C含量外,奇异果的纤维素也很丰富,可以增加脂肪分解的速度,避免腿部积聚过多的脂肪。是你减肥美体,拥有修长美腿的不二选择。

  7、桃子

  古医籍记载桃子能生津润肠,活血消积。挑子可以改善便秘,利于消脂瘦身,尤其是桃花,利尿、排尿和消积的作用更为明显。

  8、香蕉

  香蕉很甜,被许多人认为是高卡路里食物。其实不然,一根约100克的香蕉,只有87卡。与一碗150克220卡的米饭比起来,热量还不到米饭的一半。而且,香蕉脂肪含量也很低,含有丰富的钾,饱肚又可以减少脂肪聚集。

  如何有效的减肥

  一、养成每天量体重习惯

  虽然看到磅秤上的指针纹风不动很叫人沮丧,但它能起到提醒与警惕作用。体重只要稍有上升,就能及时节制、调整饮食生活,以防上升。据研究显示,每天量体重者的减肥成效,是不常量体重者的两倍。

  二、计算食物的热量

  一般发胖的原因是热量摄取高于消耗量。了解食物的热量,计算、记录每天摄取的食物及热量,不但能作为追踪消耗量的依据,进食时亦能自我节制、或选择性的摄取,还能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三、衡量食物份量

  买个小秤量食物份量,在家时多使用它。如此不但能避免超量,且习惯后在外用餐时,亦能目测食物份量,以免过量摄取。

  四、计划三餐饮食

  有个指标可循较为容易控制。虽然有时热量难免超过计划,但也必不至于太离谱。

  五、少吃自助餐

  尽量少吃自助餐,尤其是标榜无限量吃到饱的餐厅。若无法避免,盘子里尽量多放蔬菜水果类,仅留小空间放瘦肉或去皮鸡肉及全谷类。避免油炸食物。

  六、拒绝诱惑

  减肥忌零食、点心及含糖饮料。外出用餐前先做好饮食控制,如先计划好要点的菜,或出门前先喝杯水,或饭前先喝汤水,填个半饱,以减少进食量。少逛西点面包店,太多诱惑了。用完餐立即离开餐桌,也不宜边看电视边用餐,以避免不知不觉中吃过量。

  七、多吃易饱胀食物对抗饥饿

  美食当前垂涎欲滴,饥饿更加难耐,什么减肥瘦身计划,先摆一边吧!大快朵颐一番!过瘾!于是,惨了!磅秤大震动。美国匹兹堡大学的调查显示,能成功控制体重者,即是持续采取易饱胀感饮食者。如各类蔬果、全谷类、豆腐、瘦肉蛋白、蒟弱、寒天等食后均能使胃产生饱胀感,而减少进食量。当然提防高甜度瓜果。

减肥禁忌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 如何有效的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