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减肥快 八种水果有效减脂(2)

  八、将乳制品列入饮食中

  许多研究显示,每天饮用三份牛奶、优酪乳或乳酪,对减重及燃烧脂肪帮助大。对女性而言,乳制品还能提供钙质增健骨骼。

  九、加长运动时间

  专家建议每周运动五天、每次持续少三十分钟。运动时间越长,消耗热量越多,减重效果越好。

  十、塑造肌肉

  重量训练(即阻力训练)能增加肌肉,而肌肉代谢量为脂肪的八倍,即肌肉组织越多,越能消耗更多热量。尚未进行重量训练者,建议现在就将它加入课程中。已进行者,渐序增加训练的重量,持续自我挑战。

  十一、早餐不可不吃

  许多减肥者误认为不吃早餐能减肥。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研究显示,不吃早餐会改变大脑对食物的反应,认为你需要高热量食物,以致易促使你增加高热量食物摄取机率。如此不但妨碍减肥,且造成体重增加。

  十二、喝茶

  实验发现茶叶萃取物能提高人体代谢率,有助于对抗肥胖。台湾成功大学附设医院于2000年即发现无论喝乌龙茶、绿茶或红茶均能降低体脂肪、腹部脂肪。然而茶会影响铁质吸收及增加钙质流失,适量为妥。

  中医师建议:饥饿时不宜饮茶,会增加胃酸,当然有胃疾者不宜多饮;睡前不宜饮茶,因咖啡因会影响入睡,且茶碱有利尿作用,会造成夜尿过多,影响睡眠。

  十三、绝不放弃

  过程中难免会一时放纵自己,如多吃快蛋糕或来顿大餐等。但许多人会借故而放弃,回复原来不健康的饮食习惯。犯个错没什么大不了,就算重蹈覆辙也不是世界末日,还是能随时回到正轨继续下去,就是不要放弃。

  减肥禁忌

  1、过量的运动

  为了追求完美的身材,或是为了短时间内达到减肥效果,我们总是不断的超量运动,突破各种极限。对健美身材的渴望是可以理解,但也要针对自己当前的身体状况指定合理的瘦身计划,过量运动会加大对身体的负担。

  身体肥重的脂肪本来就对人体骨骼造成很大的压力,而过量的运动定会进一步加剧,尤其是关节部分。既然加入了健身行列,我们就应该更加爱护自己的身体,循序渐进,坚持下去一定能达到自己的目标身材。

  2、过度依赖减肥药品

  减肥健身运动的盛行,再加上胖人朋友对完美身材的极度渴望,市面上应运而生各种减肥药品。其中有一些功效是挺不错,然而大部分都是打着减肥的幌子,损坏人体机能为代价,来达到效果。一旦停止服用,身材很容易极速反弹。

  有的药品主要成分是泻药,这样消耗人体机能来瘦身实在过分恐怖。不仅起不到任何作用,还摧毁我们的身体,尤其是心脏、肠胃。在我看来,健康的减肥方式就是运动,再配合一些合适的保健品,坚持下去定能惊艳旁人。

  3、饮水不足和冰品消暑

  这里说的水,是指凉白开,可不是可乐、雪碧等碳酸饮料。市面上的各种饮品都含有大量糖分,只能越喝越胖、保证每天2000cc的饮水量才能让身体机能正常运转,运动当中补充要记得多次少量哦。

  高温环境下,冰品是爽,但是其中也包含惊人的糖分,而且冷热交替,对我们的身体也会造成很大的负担。所以还是多多饮水,改善饮食习惯,其实,棒冰只是一时爽,凉白开才是解渴良品。

  4、不吃早餐以及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许多女士认为,每天早上不吃早餐,中午只吃一点,晚上好好吃一顿,一天等于只吃一顿饭,这样使进食的热量比过去少很多,就可以实现减肥的目的。其实不然。终日不进食,实际上反而增加食欲,有形成猛食的可能性。

  而且不吃早餐使身体处于空腹状态,再加上有的朋友早晨运动,很容易血糖过低,严重还会昏厥。要想减肥健美,除了合适的运动安排,还需配合合理饮食,才能更快更健康的达到目标,切不可操之过急。

  5、心理负担

  心理暗示对我们的行动有很大的影响。大部分时候就是心理负担太大,心理的失衡,暴饮暴食导致肥胖;而在减肥过程中,又是因为太不自信,常常中途放弃,前功尽弃。

  这个时候,除了自我调节,找几个朋友约起来谈谈心,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把减肥全过程记录下来,照片,体重笔记。这样当自己想要放弃时,看看这些记录,看着减下去的体脂,定能坚定自己的步伐,继续瘦下去。

  总结:相信大家在阅读完文章之后已经知道了在减肥的时候食用哪些水果是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进行减肥的,它们不仅仅不会胖,而且还会促进我们的身体的新城代谢,让我们可以更有效的减肥,但是在减肥的时候也是要注意一些事项的,文章就跟大家提到,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减肥禁忌 吃什么水果减肥快 如何有效的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