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的危害 减肥可以这么吃(2)

  4、星期四

  早餐:黑米红豆粥一碗,一个煮鸡蛋,一蝶凉拌萝卜丝。午餐:芹菜炒墨鱼

  5、星期五

  早餐:红薯大米粥一碗,一个咸鸭蛋。午餐:玉米须菊花粥。晚餐:清淡的白灼青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仍然不可以加沙拉酱)。

  6、星期六

  早餐:红薯大米粥一碗,一个咸鸭蛋。午餐:燕麦片粥。晚餐:清淡的白灼青菜1碗或生菜沙拉1份(仍然不可以加沙拉酱)。

  7、星期日

  早餐:蒸蛋羹、一个馒头、一个苹果。午餐:丝瓜炖豆腐

  喝什么茶减肥

  1、玫瑰蜂蜜茶

  玫瑰蜂蜜茶性质温和、可调理气血,长期饮用有助血液循环,促进代谢,从而起到减肥消脂、养颜美容的作用。

  2、荷叶山楂减肥茶

  此茶能帮助消化,清理脂肪,代谢身体中超负荷运转的废物,对身体起到很好的调整作用。体重偏重或肠胃负担过重的人,也可以饮用此茶,达到降脂和减肥的作用。

  3、芦荟红茶

  芦荟红茶有助细胞活力,加速脂肪分解,延缓皮肤衰老现象。

  4、柠檬茶

  柠檬茶不仅瘦身,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着。

  结语:减肥还是要科学的减肥,健康的减肥,不能想要走捷径,吃减肥药 ,或者节食,好是通过运动和饮食相结合,是健康的,想要减肥也可以喝一些茶来减肥,因为茶叶可以缓解油腻感,润肠通便,是非常好的。

一周减肥食谱 减肥药的危害 喝什么茶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