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有什么好方法 吃这些东西能减肥

  肥胖是很多女性面临的一个严重的问题,很多人是不想自己太过肥胖的,感觉穿衣服不好看,总是想尽各种方式减肥。减肥有什么好方法?减肥有什么食谱?减肥操怎么做?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

  减肥有什么好方法

  一、有氧运动:单车

  现在已经有很多的健身房都设有动感单车,像是这样的单车设计是非常适合进行有氧训练的,不过一般单车室是比较小的,不是很适合进行有氧训练,所以很多人在以前训练时,容易出现缺氧的情况,虽然健身房这样的设计是想通过提高温度进行减肥,使运动者大量出汗提高减肥功效。但是这样的作坊不是很健康。如果户外骑车减肥的话,建议选用山地车(只是城市里有限速,环境也不太好)。

  二、有氧运动:跳绳

  想要减肥也可以进行跳绳运动,跳绳是比较好学习的一类运动,也是非常好的有氧运动,可以说只要是想减肥的人群,大多都是可以使用这个方式的,跳绳能在几分钟内提高心率和呼吸频率,能在短时间内减轻体重,职业拳击手通常跳绳作为赛前有氧减脂的主要内容,同时也能锻炼全身的协调性和灵敏度。

  三、饮食减肥法

  想要减肥,在平时的饮食方面是一定要注意的,好是用低脂的肉类(鸡鱼)代替高脂肉类(猪牛),这样是可以控制自己的体重,也可以用豆制品代替部分荤食。烹调中多用炖与蒸的方法,少炒与炸。

  多吃含纤维多的粮食,蔬菜、水果,因为有了体积才有饱感。

  多喝柠檬、茶,多吃赤小豆、大蒜、木耳等瘦身食物。

  四:固定锻炼

  每周进行3—5次固定锻炼,是减少体内脂肪、减轻体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

  跑步:每周5次,每次45分钟,每分钟170米的速度,可在3个月内减少10磅;

  跳舞:每周6次,每次1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

  游泳:每周4小时,可在4个月内减少10磅;

  骑自行车:每周4次,每次1小时,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可在5个月内减少10磅。

  如果以前没有进行过固定的锻炼,开始时要少做一些,以防伤害身体。运动量过大,会增加食量,这样也达不到减肥的目的。

  五:力量训练

  力量训练能增强肌肉。肌肉越多,新陈代谢就越快。每周进行3次45分钟的举重锻炼,可在10个月内减少10磅体重。

减肥有什么好方法 减肥有什么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