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的危害 频繁上厕所可能是因为吃了它

  减肥说起来简单,但是真的想要减肥成功,一点也不容易。无数的人在减肥的路上走来走去,就是不成功,于是就想到了吃减肥药。吃减肥药对于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大的危害的,不建议大家随意的去使用。减肥的时候吃什么好又有什么食物不能吃?想知道就看下文吧!

  吃减肥药的危害

吃减肥药的危害

  1、晚上失眠

  吃减肥药之后人常常会有失眠的情况,因为减肥药里面很可能会有一些刺激性的成分,让我们的精神变得比较亢奋,白天的时候觉得自己活力十足,但是到了晚上就出现了睡不着的情况。本身就有失眠问题的人,更加不能吃减肥药,否则就别想睡着了。

  2、频繁上厕所

  减肥药中多数含有一些促进排便的物质,如果吃的东西全部都排出去了,身体没东西可以吸收,自然会变瘦了,这就是很多减肥药的原理。但是腹泻一天两天不要紧,长期的腹泻是很伤人的,这种像泻药一样的减肥药不能吃,常吃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良。

  3、没有什么胃口

  吃减肥药还会让人的胃口变差,因为不少的减肥药里面会有一种叫做西布曲明的成分,它是专门用来抑制人的食欲的。看到本来爱吃的东西,现在都变得没有胃口了,什么也不愿意吃,长期吃的太少,让人摄入的营养不够,可能会造成头晕、体力下降、脸色差的情况。

  4、口干舌燥

  吃减肥药会觉得口干舌燥,这是因为减肥药当中可能含有能够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再吸收的物质,能够抑制人的食欲,但是这种成分还会影响人的记忆力、视觉等,需要慎重使用。

  减肥吃什么好

  1、蜂蜜

  喝蜂蜜减肥是有一定讲究的,冲调蜂蜜水温不要超过50摄氏度,否则蜂蜜里面的营养全部会消失。用40度的温水冲泡蜂蜜的减肥效果好,早上养成喝一杯蜂蜜水的习惯能起到润肠通便的效果。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

  2、芹菜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

  3、白萝卜

  白萝卜具有瘦大腿的作用,并且大腿是人体用来储备能量的地方,所以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因此想要瘦大腿,那就多吃白萝卜吧。

减肥不宜吃什么 减肥吃什么好 吃减肥药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