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的原因 常翘二郎腿会有这个后果(2)

  大腿粗怎么减

  踮脚

  踮脚是一个十分简单的动作,只需要踮起脚尖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瘦腿效果。在家里看电视,或者是刚吃饱饭时,不要总是坐着,站起来,踮踮脚尖,既能修腿,还能预防做出大屁股。

踮脚时,身体要站直,提臀夹腿

  踮脚时,身体要站直,提臀夹腿,要感觉到自己的肌肉紧绷,小腿的肌肉会由脚腕处向上提起,小腿肌肉线条会显现。

  长期下来会发现不但小腿变得修长,连脚踝也格外纤细。这样子不仅仅能够塑造腿部线条,还能够锻炼出翘臀呢。

  多走楼梯

  上下班的时候可以多走楼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楼或六楼,吃完午饭后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刚吃进去的东西,顺便帮腿部做个减肥。

  走楼梯可以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想瘦腿的朋友们,不妨多走走楼梯,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的。

  睡前瘦瘦腿

  睡觉的时候可以做一些瘦腿操,燃烧一下我们的脂肪。侧睡,抬起一只脚垂直的抬起落下,二十次。然后在换一个方向。

  精油按摩

  按摩也可以帮助改善大粗腿的情况,方法非常的简单,你可以在洗澡之后涂抹上精油或者身体乳,然后按摩十分钟左右,直到精油全部吸收。

  这样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达到瘦腿的效果。而且精油对于我们的皮肤也有滋养作用,如果你选择了薰衣草或者玫瑰精油,芳香的气味还能助眠。

  均衡饮食

  一个人的饮食很重要,它不单止关系到我们是否肥瘦,更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平时不要吃太多的垃圾食品,煎炸的东西要少吃。

  平时感觉到嘴馋的时候可以吃水果,比如一个西红柿或者苹果、黄瓜,能够缓解饿的感觉,而且热量很低,不会造成脂肪的堆积,高油以及高盐的食物必须要注意避免。

平时感觉到嘴馋的时候可以吃水果,比如一个西红柿或者苹果、黄瓜

  高抬腿运动

  腿部的脂肪是非常的顽固的,而且腿部的脂肪层是很厚的,所以想要瘦大腿还是需要运动的,瘦大腿的运动也是很简单的,我们在平常可以做一些抬高腿的动作,要轮流将大腿抬高即可,每条大腿抬高持续几秒即可,而且抬高腿没有时间和场合的限制。

  总结:生活中有一些小的细节不注意,你就会出现大腿变粗的情况。如果想要自己的大腿变细,建议首先从饮食入手,然后要多做一些运动,比如说高抬腿、深蹲等等。只要你坚持去做,那么几个月的时间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有了大的改变。

大腿粗怎么减 大腿粗怎么办 大腿粗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