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如何减肥 用了这4招控制体重不用愁(2)

  材料:瘦肉、黄瓜、花生、生姜、盐、生抽、淀粉。做法:黄瓜洗净后切小丁。猪肉也切细丁,用盐、生抽、淀粉腌制。锅里加油烧热,放入瘦肉和生姜炒匀后装盘。然后加入黄瓜和花生,同时加少量水,用大火快炒。接着放入瘦肉,加入生抽、盐炒熟后食用。

瘦肉、黄瓜、花生、生姜

  3、香菇蒸瘦肉

  材料:香菇、鸡蛋,生抽,瘦肉、盐、牛奶、料酒。做法:鸡蛋打成蛋液,加盐、料酒、酱油、牛奶混合。猪肉洗净切薄片,加料酒、生抽、盐腌制。香菇也切片。把猪瘦肉、香菇加入鸡蛋汁里面,搅拌好之后隔水蒸10分钟就可以吃了。营养齐全,热量低。

  4、水果蔬菜沙拉

  配料:生菜、玉米、莴苣、豌豆、西红柿、胡萝卜、时令水果、沙拉酱、橄榄油。方法:先将所有原料洗净,生菜、莴苣用水浸泡5分钟。将莴苣切薄片,西红柿、胡萝卜、时令水果切小块。然后把所有的材料放进沙拉碗里,加入沙拉酱、橄榄油搅拌均匀。水果和蔬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搭配。

  晚上减肥的方法

  方法一:减慢吃饭的速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吃饭快的小朋友,体重相对出会重一点。而吃饭比较拖拉的小朋友,则普遍偏廋。所以,不能吃饭太快,往往吃饭多的人进食的量也比较大,很容易长胖。

  方法二:不吃油腻的食物,要多吃蔬菜和水果

  坚持一日三餐减少肥肉,油的摄取量,多吃馒头、蔬菜、大米粥等。坚持两个月,肚子就会减下来。

  方法三:五点后不进食

  每天下午五点左右吃晚饭后,除了水外,不可以再进食任何东西。有一些人为了减肥在晚上不吃饭,但是喜欢吃一些零食,这样的做法非但起不到减肥的效果,而有可能增肥。

每天下午五点左右吃晚饭后

  方法四:不喝啤酒和各种饮料

  有一些中年男人,非常喜欢喝啤酒,特别是到炎热的夏天,经常是把啤酒当作水来喝,所以喝着喝着,就有了“啤酒肚”。要想把肚子减下去,一定要改掉喝啤酒的习惯,坚持每天不喝啤酒,如果口渴了,可以喝大量的水,因为水是可以通过新陈代谢把人体内多余的脂肪和垃圾排出去的,只要坚持两个月,就可以把肚子减下来。

  方法五:每天坚持运动

  很多肚子大的人往往都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久坐而导致的。特别是有一些人,吃完饭后又是坐着工作,所以很容易长肚子。要想肚子小,就要坚持多运动,饭后一定要进行慢走,促进消化。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晚上如何减肥,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了。对于想要减肥的人,可以选择上述的方法,不过大家需要科学减肥,不能用节食的方法,还有在减肥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饮食。

晚上减肥吃什么 晚上减肥的方法 晚上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