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药的副作用 晚上常有这个症状你还敢吃减肥药吗

  一些朋友身体肥胖,但是平时不想运动减肥,就像通过吃减肥药来减肥,那么减肥药的副作用有什么呢?一些人吃了减肥药之后,短时间内减肥成功了,吃减肥药会反弹吗?高血压患者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吃减肥药吗?对身体是否会有危险呢?

  减肥药的副作用

  失眠心悸好难受

  在服用药物的时候,身体会有一些症状的出现。一些患者表示,吃了减肥药一段时间之后,开始出现了失眠的症状,有的时候会觉得莫名其妙的头晕,甚至是心悸,而且很难受。其实这个就是减肥药的一个副作用,想要通过吃减肥药减肥的朋友要了解清楚。

开始出现了失眠的症状,有的时候会觉得莫名其妙的头晕

  麻黄素能作用于中枢神经,加强身体热量消耗及脂肪分解。但国外的一些研究报告评估指出,目前,麻黄素的潜在危险性高于减重的治疗效果。

  口干舌燥

  一些患者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还有心跳加速的症状出现。一个患者表示,吃了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减肥药,每天都觉得口干舌燥的,需要喝很多水,但是到了第二天,嘴唇还是觉得很干燥,晚上也睡不着,心跳也加快了很多。这也时吃减肥药的一个常见副作用。

  但近新西兰重点药物监测部门发现,这种减肥药可能使人的记忆力受损。还有数据证明这种成分不仅使记忆力受到影响,还会出现其他脑血管问题,表现为意识模糊、头晕和视觉异常等。

  晚上睡不着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这种症状:“我原来是个瞌睡虫,可这减肥药刚吃了两天,我就发现每天晚上我都特别兴奋,不想睡觉,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吃的东西明显比以前少,还特有精神!”

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

  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安非他明(Amphetamine)。服用这种药的初期,效果如上所述,但是随着身体抗药性的产生,会出现情绪不稳定、妄想、产生幻觉、睡眠出现障碍等症状。

  吃减肥药会反弹吗

  减肥药只是辅助治疗肥胖的一种手段,大多数的减肥药都是有副作用的,不建议长期服用。减肥也不是一件一劳永逸的事情。如果患者在短期内服用减肥药,取得了一定的功效,停用了药物之后,又恢复之前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那么体重还是会反弹。

减肥药的副作用 吃减肥药会反弹吗 高血压能吃减肥药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