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麦面包真的能减肥吗 难怪很多女生都喜欢吃它

  全麦面包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吃的食物,每天早上吃一点,既能填饱肚子,也能补充营养,那么全麦面包真的能减肥吗?全麦面包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具体的做法是什么呢?吃全麦面包的好处也是比较多的,有哪些好处呢?

  全麦面包真的能减肥吗

  我们说的全麦面包是没有去掉外面皮和麦胚的全麦面粉制作的面包,和精面粉有一定的区别,精面粉就是去掉麸皮和富含营养的有色部分之后磨制成的面粉。麸皮很有很丰富的纤维,麦胚中也含有很多的营养,所以全麦面包是很有营养的一种食物。

我们说的全麦面包是没有去掉外面皮和麦胚的全麦面粉制作的面包

  但是有些厂家为了掩盖全麦面包的苦味会加糖或者其他添加剂,减脂期,格外要注意,你的全麦面包必须是无糖少油的,不要为了追求口感而抹许多果酱上去哦。

  全麦面包做法

  全麦面包

  原料:全麦粉、酵母、橄榄油、鸡蛋、牛奶、盐、糖。

  做法步骤:

  第1步、2/11全麦面包粉320g,橄榄油30g,鸡蛋1个,牛奶125ml,酵母粉5g。

  第2步、将30g橄榄油顺着面包机和面器的立柱倒下去,要粘上油,这样熟后不会粘连。

  第3步、倒入125ml牛奶。

倒入125ml牛奶

  第4步、打入一个鸡蛋。

  第5步、右上角放入5g盐。

全麦面包做法 全麦面包的好处 全麦面包真的能减肥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