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妙招 五种作死的减肥方式(2)

  因此,要想真正做到减肥,除了“管住嘴”外,还要”迈开腿“,多参加运动。

  健康建议:运动减肥的原则是坚持做有氧运动,每周不少于三次;短期运动不会有明显的效果,一定要坚持锻炼,才能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实践证明,只有运动持续时间超过大约40分钟,人体内的脂肪才能被动员起来与糖原一起供能。随着运动时间的延长,脂肪功能的量可达总消耗量的85%。慢跑、骑自行车、游泳等,都是比较可行、容易见效的减肥运动。

  花样作死第四式三天练出傲人身材

  对于这种人,小编只想说:一口吃不出个胖子,但胖子绝对都是一口一口吃出来的。你以为身上一坨坨的脂肪是暑假作业吗?

  平时运动少的人突击式锻炼,一直处于僵硬状态的关节和肌肉非常容易受伤,这种减肥法会对身体尤其是心脏造成很大负担。减肥应当要有完整计划,比如每次运动1至2个小时,在身体能承受范围内,以慢跑、跳绳、游泳等有氧运动为主,再配合适当力量训练。

  健康建议:减肥不要一味追求速度,一周减0.5至1公斤是一个比较合适的范围,一个月减重不要超过3公斤,这样不易反弹,对身体健康也很有帮助。

  花样作死第五式一茶在手,天下我有

  不少姑娘相信凭借坚持喝清肠茶就能达到“清宿便,排肠毒”然后瘦成一道闪电。

  其实无论中医还是西医,都没有“宿便”这个说法。正常人可以一天排1—2次便,也可以1—2天排1次便,甚至2到3天排便1次,这都是正常的。

  所谓的“清肠茶”里面都有泻药成分,中西医也将其划入泻药的范畴。而它们的“纯天然”呢其实可以这样翻译,番泻叶和大黄就都是纯天然的草本植物。所以清肠茶的原理就是利用腹泻来减肥。

  食物快速通过肠道不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会造成营养不良、面黄肌瘦;而过度的泻而造成肠道内正常的津液流失,反而造成无法自行正常的排便,甚至只能靠药物通便,造成对药物的依赖,不吃药不拉的严重肠道失调。

  再者,使用泻药会使肠道蠕动加快,可能造成肠套结、肠扭转、肠梗阻,病情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而滥用泻药,会引起大肠的黑变病,增加得肠道肿瘤的概率。

  后,小编送给每天都挣扎在减肥与美食中的姑娘们一句话:喜欢你的人,不管你高矮胖瘦,怎样都会喜欢。

  结语:减肥的不是想瘦就能瘦下来的,你必须要经常长期的努力,端正自己的饮食方式,三餐要均衡,多吃些素菜与水果,更重要是你要注意加强日常的运动量,小编推荐:快走、慢跑、骑自行车、饭后散步减肥效果都很不错。

减肥小妙招 减肥方式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