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小妙招 五种作死的减肥方式

  再瘦的女生你也可以从她的嘴里听到减肥两字,可见肥胖多么的深入人心,但很多女生整天喊着要减肥、减肥,但做到的能有个人、坚持下来的又有几个?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作死的减肥方法,看看你是否也中枪了?

  你有看到网络流行的顺口溜吗?“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票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月没人陪,十二月无三围,一月更悲催,二月不知谁”在冬季女性注意要悲伤了,因为它是长肉的季节!

  你会减肥吗?你的减肥方法正确吗?你是在减肥还是在作死?

  花样作死第一式一天不吃三顿饭

  当人体需要营养物质为自身新陈代谢提供能量时,首先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后消耗的才是脂肪,所以不吃正餐对脂肪的消耗没有多大作用。相反,不吃正餐特别是早餐可能会让你变得更胖。因为人挨饿是有限度的,空着肚子进食午餐或者晚餐反而会吃得更多。

  健康建议:我们一定要做到“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的原则,不要不吃,也不要死吃,否则你先前的努力都打水漂了!

  花样作死第二式“肉食动物”变身“草食动物”

  摄入更多的植物性食物意味着相对更为丰富的水溶性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更少的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但同时也会带来一些营养素缺乏的高危因素:优质蛋白的摄入减少、植物性食物中的钙的吸收率低,再加上膳食纤维及植酸对营养素吸收的干扰,很容易造成微量营养素的缺乏,如维生素A、D、E、K以及铁、锌、钙等。

  以铁和维生素B12为例,我们体内负责运氧的红细胞的主要成分即是血红蛋白,而血红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即是二价铁离子。

  动物性食物里含有很多二价铁离子,人体比较容易吸收,而植物性食物里主要含三价铁,人吸收起来就非常困难。

  减肥的你如果长期吃素食用,那可能会造成缺铁性贫血,对身体健康来讲危害性非常大,因为它会身体缺氧,出现各种不适。

  维生素B12是快速成长的细胞形成时所必须,并维护神经系统的运作。除了动物制品,这种维生素几乎很难从植物性食物中摄入。维生素B12缺乏,轻则出现头痛、记忆力减退、精神忧郁、月经不调,重则引起恶性贫血及周围神经退化。

  健康建议:减肥期间仍然应该保持食物种类多样均衡,不偏废肉类和鱼类,但减少摄入的次数和摄入的量,以蔬菜水果以及杂粮为主,肉类为辅,并注意摄入高蛋白食物,保证营养均衡。

  花样作死第三式只懂管住嘴,不想迈开腿

  运动是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当人体运动达到一定强度之后,可燃烧脂肪,降低体重;另外,经过系统的运动锻炼,可使人体机能提高,特别是增强心肺功能、改善内分泌,使人在静息时的的代谢水平提高、能耗增大、促进游离脂肪酸的分解。仅仅依靠调整饮食很难实现减肥目的,或是减不下体重却又反弹回去。

减肥小妙招 减肥方式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