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牙齿美白 十大明星教你打造洁白皓齿(11)

  缺点

  深度变色牙效果不够明显;周期长。

  花费时间:每日8分钟左右,持续2-3周。

  效果保持时间:数月。

  市场上现有的大众美白增效牙膏

  效果如长期坚持正确使用,可适当缓解牙齿外部染色,但视觉变化不太明显。

  优点

  使用方便,价格低廉。

  缺点

  长期坚持使用的美白效果仍不明显,只建议作为一般牙齿清洁用途。

  花费时间:每日6分钟左右,持续数月。

  给牙齿定期“洗澡”

  洗牙是目前中国市场接受度高端牙齿保健方法。洗牙是用机械或物理方法除掉牙面的细菌、牙石、色素等牙垢。可以将牙齿表面的污染物清除掉。对轻度的牙齿变色有效果,只是表面露白,而不是增白。  优点

  维护牙周健康。

  缺点

  口腔会留下药水的味道,有不同程度的敏感。同时对牙釉表面有一些磨损。

  花费时间:40分钟左右。

明星怎么美白牙齿 明星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