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牙齿美白 十大明星教你打造洁白皓齿(12)

  白百合牙齿美白小妙招

  白百何美白牙齿方法一:早晚都要刷牙

  相信有很多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只会早上刷牙,而晚上从来都不会刷牙,带着一天的牙齿污垢进入梦乡,这样牙齿自然而然不会白。

  白百何美白牙齿的第一个方法就是,保证自己每天早晚都会刷牙,这样不仅能清除一整天的牙齿污垢,还能对牙齿美白起到很大的作用。

  白百何美白牙齿方法二:三餐饭后要漱口

  吃完饭或者吃完东西后,剩余的残渣会停留在口腔内,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牙齿不仅不白,还会滋生细菌,给蛀牙一个极好的生长条件。

  所以吃完东西漱口是一个很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不让细菌等物粘在牙齿上,对于美白牙齿来说起到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

  白百何美白牙齿方法三:刷牙时间十分钟

  每个人每天都在刷牙,可是有很多人都是随便的刷一下,以为这样就能够刷干净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白百何说自己每次刷牙时间都在十分钟内,先从门牙开始刷起,然后再呈45度角从牙齿和牙龈的交界处,再到口腔内认真仔细的刷,这样才能够真正彻底的刷干净牙齿。

  日常牙齿美白小窍门

  牙齿美白小窍门一:食醋漱口

  使用方法: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触后,保持醋在牙齿部位停留2分钟,然后吐出,马上刷牙,你会发现,牙齿很快就变白了。

  温馨小提示: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对牙齿有一定的损伤,而且牙龈和口感都很不舒服,不适合经常用,偶尔救急用一次。

  牙齿美白小窍门二:橘子皮刷牙

  使用方法: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然后进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明星怎么美白牙齿 明星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