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肾 这样帮你轻松补出来

  肾作为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在人体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维持体液,输送尿液,那么肾不好该如何缓解呢?我们如何听过睡觉把自己的肾补健康了呢?下面小编告诉你该如何睡觉补肾

  在古代,古人就知道如何通过睡觉去补肾,其实好的身体都是睡觉补出来的。

  如果问:你觉得自己需要补什么?

  十有八九答案是:补肾。

  如果问:你每天花多的时间去做什么?

  十有九十答案是:睡觉。

  那么,可以边睡边补肾吗?

  肾反映的是人体的先天,所以在古代人类就喜欢行住坐卧,平时也是很注重补肾。

  如果经常感到手脚冰凉、腰背发冷、精神不佳,就要注意「性福」指数了。而「性福」的关键取决于肝肾二经。阳气来源于肾,生发于肝,肝肾的功能必须协同合作,才会持久而无伤。

  还阳卧、混元卧都是锻炼肝肾的好办法。初初练习时,大腿内侧会酸胀紧绷。而这紧绷的地方就是肝肾经的循行路线。久而久之,两胯会自然放松,肝经、肾经的气血循环将得到明显改善。

  而且,这个功法男生女生都可以练哦!

  睡出好肾简单无副作用的补肾法

  还阳卧

  身体自然平躺仰卧,胯关节放松,两腿弯曲,小腿向内收,两脚心相对,脚后跟正对着会阴处(如果能顶着会阴好),两手心放于小腹处,掌心向着腹部。

  摆好姿势后,微闭眼,心中默念「虚」字,以鼻吸气,意想气聚于小腹处,再滚动到后腰;以嘴呼气,意想体内的邪气随着呼气排出体外。每晚睡前练习半小时。

  仰卧由于着床面积大,压迫力较小,身体更容易放松,可以很快的把肾气充盈起来。生命力强盛的关键就是看肾气是否充足。摆这个姿势,就是为了更有利于充盈肾气。

如何补肾 正确的睡觉姿势 补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