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看健康 如何看出个性和疾病

  从我们的身体部位我们就会看出我们身体的健康状况,那么你是否关心过自己的指甲的呢?你看过自己的指甲变化的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关于指甲的秘密,看它是如何暴露出你的性格和健康的。

  每一个人的指甲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一个人的性格也是不一样的。

  如何从指甲形状看个性?

  1、直长型指甲--浪漫主义者

  性格成熟稳健,做事情有条理,温和不急躁,但由於会受环境所影响,所以属於容易被欺骗的类型。先天免疫系统较差,易患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2、横短型指甲--理论派

  个性开朗大方,对感兴趣的事物会很积极,但三分钟热度,属於左脑发达能言善道类型。因性格急躁所以心脏功能较弱,易有腰部以下的疾病。

  3、圆型、蛋型指甲--和平主义者

  属於我行我素乐天派,虽然性情不稳定,但应变能力好,大多对疾病的反应较迟钝,不易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一但生病往往已很严重,易发生溃疡、心血管疾病。

  4、四方型指甲--顽固派

  忍耐力很强且非常坚持自我的个性,若加上指甲颜色浓厚,属於爱恨分明的类型,反之若指甲泛白则属於纠缠不休的类型。注意发生肝脏及呼吸系统的疾病。

  5、三角型、逆三角型指甲--天才型

  个性朴实且专情,这类型的人因观察入微,常能发现崭新的想法,不过也因此有神经质且敏感的特质,常会让身边的人觉得不自在。要注意脑神经、消化系统的疾病。

  6、杏仁型指甲--诚恳型

  想像力丰富和善且待人诚恳,比较没有耐心,做事情也比较性急,容易累积太多压力,使精神处於非常疲惫的状态,容易发生疲劳所产生的精神疾病。

  7、剑型指甲--理想主义者

  只要立下目标就会勇往直前的人,会为了实现理想抛弃一切阻碍,但有时会本末倒置付出太大的牺牲与代价。容易发生肠胃不适、肝胆方面的疾病。

  如何从指甲形状看疾病?

  健康的指甲应是粉红色的,指甲面光滑且有韧度,身体状况也可从指甲来判断:

  1、凹凸不平

  健康的指甲表面肯定是光滑的,不存在沟沟壑壑和衡乱条纹。如果指甲都像毛玻璃一样没有丝丝光泽感的话,这个人可能存在慢性其他疾病如结核病,或其他消耗性疾病。

  指甲上有平行的深沟,这是营养不良或任何暂阻止指甲生长的严重疾病引起的,如麻疹、流行性肋腺炎、心脏病以及腕管综合症。

如何透过指甲看健康 怎么从指甲看健康 指甲看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