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炎症状 有种顽固肠炎专门纠缠年轻人

  现在的年轻人总是关注自己的身材是不是好,自己的微博刷的好不好,自己的游戏玩的好不好,但是从来却不问自己的身体健康好不好,近有一种腹泻是频繁找上年轻人,这是什么呢?个别小编一起看看去!

  很多的女孩子看起来是特别的瘦,很多人都喜欢瘦弱的女孩,其实这并不是减肥的成果,而是一种疾病导致的,这种疾病叫克罗恩病。

  一种以腹痛、腹泻为症状的炎症性肠炎—克罗恩病,却会与年轻人纠缠上一辈子,患者不但生活质量下降,女性生孩子都会成问题,还会直接威胁到生命。

  年轻的女孩腹泻消瘦,或许有人会当作减肥的好消息,但是一种以腹痛、腹泻为症状的炎症性肠炎—克罗恩病,却会与年轻人纠缠上一辈子,患者不但生活质量下降,女性生孩子都会成问题,还会直接威胁到生命。

  克罗恩病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疾病,很多年轻人是不幸被侵袭了。

  28岁的李女士就是在谈婚论嫁时,突然患上了克罗恩病。今天是世界炎症性肠炎日(包括克罗恩病和溃疡性结肠炎两种疾病),浙江省中医院院长吕宾教授对钱江晚报记者说,希望通过媒体提醒年轻人,肠道疾病在年轻人中已属高发;与10年前相比,炎症性肠炎患者总数增长超过了24倍,其中,克罗恩病患者数量增长超过15倍。

  吃得越干净,越容易得克罗恩病

  记者从杭州各大医院的消化科了解到,炎症性肠病因为发病上升快,且年轻人居多,已引起这个科医生的极大关注,像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省中医院等,在门诊已挂出这个新专科,引导病人找对科室。

  邵逸夫医院炎症性肠病中心主任曹倩,是国内早专注于这个疾病诊治的知名专家,她告诉钱报记者,早些年她在英国、美国多个国际一流炎症性肠病中心进修,当时中国听说这种毛病的人并不多,一方面是国内医生不认识这个疾病,漏诊比较多,一方面这种病的确是西方人患得多。

  曹倩主任提醒,包括克罗恩在内的炎症性肠病,颠覆了人们以往的认识:比如,干净的生活环境、西式的饮食习惯更有可能导致克罗恩病发病;比如,克罗恩病专门攻陷抵抗力强大的年轻人的身体;经济越发达地区,越容易高发克罗恩病。

肠炎 肠炎症状 肠炎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