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原因 吃的少为啥还是胖

  现在正好是夏季了,夏季是减肥的旺季,很多美眉为了自己的好身材是拼命在减肥,但是很多人都觉得减肥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很多人吃的少,但是还是不瘦,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今天跟小编一起去探讨一下吧!

  减肥一直是一个热门话题,很多人也是有各种各样的方法,那么你知道哪一种方法是有效的吗?知道为啥吃的少还是胖的原因吗?

  这两天你的微信微博有没有被“胖不是因为吃得多”这条信息刷屏?之前大喊着要靠“少吃”减肥的MM们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其实“胖”跟很多因素有关,吃得多,动的少,身体虚,经络不通……这些都会导致身材走样。而减肥并不是减掉脂肪那么简单,科学的减肥方案是在体重下降的同时,身材曲线也在变。

  十胖九“腰腹”,减起来也容易

  如果问你对自己身材哪边不满意,10个女人大概会有9个会说是腰腹部位,小肚子、水桶腰,已经成了女性曲线的大杀手。尤其到了夏天,有人露腰、露脐,有人却只能穿着宽大的“孕妇装”,爱美的你怎能接受这样的落差。“听说仰卧起坐对减小肚子很有效,我每天晚上做50个。”白领丽人郑小姐一心想减出1尺8的细腰,“可是做了1个星期左右,又累又热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

  其实腰腹部的赘肉是容易减的,只要坚持做仰卧起坐肯定是有效果的,但是如果你不做或者半途而废的话,那肯定是不会有的。

  如果运动不是你的菜,那就只有靠高科技的“被运动”方式了。通过仪器的射频作用于皮下脂肪层,让脂肪动起来,比运动更轻松,比手术更安全,比节食、吃药更健康。对于腰腹部位松散的脂肪团,减起来格外轻松。

  节食减肥的危害1

  骨质疏松

  过度盲目减肥,很容易导致骨质疏松症。一般蔬菜和水果中钙含量少,更重要的是几乎不含脂肪,会导致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影响钙与骨结合,容易出现骨质疏松。

  节食减肥的危害2

  影响记忆力

  脑工作的主要动力来源于脂肪,它能刺激大脑,加速大脑处理信息的能力,增强短期与长期记忆。过度节食者体内脂肪摄入量和存贮量不足,机体营养匮乏,这种营养缺乏使脑细胞受损严重,将直接影响记忆力,变得越来越健忘了。

  节食减肥危害3

  优质蛋白不足

  大家都知道,人体形成的基本单位是细胞,而细胞的形成主要成分则是蛋白质。既然每个器官都会涉及到蛋白质,那么当我们优质蛋白摄入不足的时候,便会影响整个身体的机能。皮肤变得暗沉、无光泽、易衰老(胶原蛋白流失);新陈代谢紊乱,内分泌失调,长痘(酶和激素不能充分生成);抵抗力下降(缺少抗体);缺乏严重者更会水肿(渗透压无法调节)。

  节食减肥危害4

  各种维生素不足

  缺少维生素A容易引起肠胃及泌尿系统感染,甚至影响生殖系统。缺少维生素B会使降低碳水化合物及脂肪代谢,易肥胖。缺少维生素会使胶原蛋白合成出现障碍,影响皮肤的弹性及光泽,身体排毒功能出现障碍,抵抗力明显下降。

肥胖 肥胖怎么办 肥胖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