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后现4现象 身体需排毒

  当你看到餐桌上的美食,每道菜都感觉色、香、味俱全,吃起来也特别可口,会认为食材都是新鲜的,一切都是纯天然的。以前是,现在可能就不是!工业化的发展,资本主义观念的盛行,商人们开始投机取巧,为了获得大利益,不惜任何手段在食品上大做文章,地沟油、苏丹红等各种参杂化学物质的食品“摆上”餐桌,一时间人心惶惶。

  生活还要继续,毕竟“民以食为天”,而且人的身体功能本来就包含着各种系统,呼吸系统、排毒系统、消化系统等都在身体内部不断的运作,维持着身体的平衡和生长。而作为身体重要的一环,保卫我们的身体,靠的就是排毒系统!

  有些人会问了,我现在看起来很健康啊,那我们的身体是不是一点毒素都没有。其实不然,你没发现身体不舒服是因为毒素还没积累要一定的地步,等你毒素堆积太多的话就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那么有什么症状呢?

  舌头有溃疡——心

  舌头和心脏的关系互为表里,如果舌头上有溃疡,通常是认为心脏耨内火,或者是火毒的原因,体内积存大量毒素却不能有效代谢,故逆反于口腔,虚火上延所致。

  要把心脏的毒素排出来,则需要以毒攻毒,一向对此有特效的是莲子芯,它味苦,可以发散心火,性虽寒,但不会损伤人体的阳气,被誉为是好的化解心脏热毒的食物。

  晨起有口气——脾

  中医认为,口唇及其周围都属于脾的“管理”区域,而脾中的毒素无法排出体外时,体内蓄积的毒素就会爆发出来,而口唇的位置就是先反映出来的地方。

身体保健 身体有毒素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