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里放光可能更长寿

  老一辈人说身体的是革命的本钱,现在虽然不用咱们去革命,可是身体的健康是长寿的基本标准,也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够创造更多的财富,更美好的生活。人类的寿命期限是100-150岁,可是我们距离这个目标还很远,因为我们身体不够健康,身体这里的光亮被疾病遮住了。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身体的哪里放光才会健康长寿。

  一、指甲会放光才长寿

  中医学中认为“爪为筋之余”,其中的“爪”就是我们的脚趾甲和手指甲,是人体中筋经延续到皮肤外的部分,可以保护手指头和脚趾头不受伤。而“爪”有是肝胆之外候(外露的征候),所以可以通过指甲来了解人体肝脏的疾病。

  正常的指甲是呈现粉红色,有光泽,但是现代人很少有这种健康的指甲。肝主筋,藏血,当指甲不在光亮,出现无光泽、有纹、有斑、苍白、枯萎等现象时,说明人的肝脏有问题,了能是毒素堆积太多,也可能是脂肪太多,还有就肝脏方面的疾病。这样人体自然就不会健康,当然和长寿无缘。

  所以,指甲健康有光泽,才有可能长寿。指甲更是我们身体健康的方向灯,所以平时不要用指甲油遮去它原本的颜色,这样才有便于通过指甲观看我们的肝脏。

  二、头顶放光可能少得癌,更长寿

  讨论头顶放光可对于谢顶一族人来说是一件不开心的事情,但是也有人对此深以为傲。在日本就有“头发少,智慧越多”,在中国有聪明绝顶的说法。不管哪一种,都说明谢顶的人聪明。在《科学朝日》中就提到,男性在胚胎时期就开始分泌大量雄性激素,刺激右脑发育,右脑控制人体左半边区域,同时右脑的神经系统主管图像和数字、几何等。这也是为什么左撇子聪明,而且男性比女更理智,在理科方向比女性好的原因。

  谢顶排除是因为疾病原因,一般是由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造成皮脂分泌旺盛,导致毛囊松动,头发脱落。但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可以破坏人体胆固醇分子的形成,从而起到保护血管的作用。

健康长寿的秘诀 剃光头的好处 长寿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