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肿怎么办 6大绝招帮你消水肿

  浮肿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虚胖”,引起浮肿的原因有很多,浮肿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就会出现,这真的是很让人头疼,那么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水肿呢?下面推荐几个消水肿的小秘诀,帮你去水肿。赶紧跟随小编去看看吧!

  水肿会让你看起来特别的难看,那么如何去除水肿就成为了一个问题,很多人都会选择冰袋去水肿,但是冰袋不管用该怎么办呢?下面这几个小妙招你必须知道。

  1、规律生活

  特别是早睡早起。现在很多年轻人都爱熬夜,殊不知熬夜的伤害有多大。切记,不宜超过一点入睡,否则影响肾脏排毒

  2、腿部按摩

  从脚踝向大腿根按摩,双手合成圈,圈住小腿将小腿肌肉向上提升;在膝盖窝处用力按压7下;大腿前侧中线上从膝盖一直按压至大腿根;在腹股沟处用手掌外侧稍用力按压即可。腿部按摩还可以用于运动后的放松。

  3、泡泡热水

  如今很多上班族mm都是天天高跟鞋出行,虽然美观,但是对于腿部的发展和脚步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害。常常泡热水脚,更有助于血液循环、放松腿部,还能缓解一天的疲劳。

  4、每晚竖腿20分钟

  其实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每天腿部的运动量都是大的。晚上回到家中,上半身躺在床上,下半身倒放在墙上,到腿感到凉为止;竖腿后按摩,借助热水,这样不仅可以缓解小腿酸疼,还有瘦腿效果哦。

  5、多运动

  运动不一定非要在健身房中,其实生活中很多时候都可以加入运动小元素,尤其是上下班时快走、慢跑等,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调节身体机能,有效缓解浮肿。

  6、低盐饮食

  有没有发现口味较重的mm会更容易发胖浮肿,那是因为高油盐的食物会更易导致浮肿。试试低盐饮食吧,减少水分在体内的滞留,同时也可以减小对心血管的压力。

  多吃有利于“排水”的食物

  1、燕麦粥

  燕麦粥是去水肿的首选食物,其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仅可以增加饱腹感,而且还具有消肿的功效。

快速消肿 水肿怎么办 水肿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