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里越雄壮越健康

  男人的身材一向是女性比较关注的一点,八块腹肌、马甲线,都会让女孩尖叫。生活中,大多数的男人都不会与这些有交集,这只是少数男人的“专利”。不过,男人有魅力的地方还是那高大的“背影”,但是现如今的生活已渐渐将它“压垮”,压力来自于生活各处,此时男人的背景已经让人觉得沧桑,唏嘘不已。

  科学“说”背部

  背部是一个非常广泛的范围,具体说来,它包括颈部、胸部、腰部、骶部等。腰部可以说是整个背部的“中流砥柱”,强的同时或许也是弱的,因为大多数疾病都可能发生在这块“黄金宝地”当中。

  脊柱,作为背部结构的重中之重,脊髓在脊柱中间任意徜徉,周围包绕着韧带、肌肉、肌腱和筋膜。背部的结构就像一部机器,里面非常精密、巧妙、复杂,正因如此,背部也更容易受到损伤。

  背部疼痛的内因

  背部对一个人,尤其是男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背部疼痛一直都时有发生,一般引起左后背疼的原因有几种,过度劳累、睡姿不对、坐姿不对、常用左肩部背包等等,这些日常生活中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都会引起后背疼痛。

  因为过度劳累、睡姿不对等引起的后背疼痛,建议尽量的去纠正自己的姿势,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等等,这样后背疼痛的情况才能会有一定的好转。

  前面所说的可能只是一些表面现象,一些更深层次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强直性脊柱炎

  可以说,强直性脊柱炎是导致部分人群出现后背痛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且这种病症的致残率非常高。

背部疼痛 背部疼痛的原因 腰背部疼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