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出现这些症状 警惕毒素困扰

  表面上看,我们的身体是正常的、健康的,并没有任何的异常,或许这仅仅代表着,我们的身体只是恰好处于一种良好的转态。而我们身体的内部,则是“危机四伏”,各种“势力”都在不断的扩大自己的“地盘”,身体有源源不断的毒素流入或者流出,我们的身体“防御”也在不断的和毒素进行“斗争”。

  我们随时都可能陷入一种“病了”的状态,那是在提示我们,身体的毒素已经特别多了,是时候清理了。那么有哪些现象正在告诉你,你的身体在“呼救”呢?

  痤疮

  许多人对痤疮还是比较敏感的,因为它的确对人的外表构成了一定的威胁。那么,痤疮是怎么发生的呢?科学上讲,痤疮的产生主要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密切相关。

  进入青春期后人体内雄激素,特别是睾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进皮脂腺发育并产生大量皮脂。同时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造成导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碍,形成角质栓即微粉刺。毛囊中多种微生物尤其是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痤疮丙酸杆菌产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离脂肪酸,同时趋化炎症细胞和介质,终诱导并加重炎症反应。

  各种毒素在细菌的作用下产生大量有毒物质,随着血液循环危及全身;而当排出受阻时,又会通过皮肤向外渗溢,使皮肤变得粗糙,出现痤疮。此外,微量元素缺乏,精神紧张,高脂肪或高碳水化合物饮食都是痤疮的诱因。所以我们不能只注意“面子”上的功夫,而忽视了体内的“环保”。

  口臭

  有口气,不仅会让人产生社交障碍,同时对人的一些心理也会造成影响,甚至是永久性的。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些“恼人”的口气呢?可能大多跟人的生活或者饮食有很大的关系!

  “口臭”,是指口内出气臭秽的一种症状,多由肺、脾、胃积热或食积不化所致,这些东西长期淤积在体内排不出去就变成了毒素;同时,饮食的调理很重要,贪食辛辣食物或暴饮暴食,疲劳过度,感邪热,虚火郁结,或某些口腔疾病,如口腔溃疡、龋齿以及消化系统疾病都可以引起口气不清爽。

毒素对身体的危害 身体有毒素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