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异常原来是它在作祟

  如果你的心中有一颗长寿的心,那么首先保证的就是身体的康健!可能包含着的有良好的心态,以及规律的生活方式。总的来说,健康是前提是身体没有异常,那么如何体现身体的健康呢?那就不得不提到一个词——“免疫力”,作为人体健康的“卫士”,担负起我们的身体的保护重任,让很多疾病无处藏身!

  而免疫力又是脆弱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悉心照料它,那么自然而然的就需要我们养成良好的饮食、运动和作息时间,时刻用科学的健康观念来“武装”自己的身体。那么接下来为你介绍几招,为你的免疫力“加分”。

  当然,生活中一些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会让你的免疫力加倍“成长”,“生命在于运动”,经常有规律的锻炼,无疑是提高免疫力直接的方式!还有强体健身、减少疾病和延缓衰老等多种功效;若长期缺乏锻炼,人的组织器官和身体机能明显下降,终导致机体衰退,引发一系列疾病。

  健步走

  健步走是安全的锻炼方式,每天好持续走30分钟,时间可以是中午餐后、下班回家、晚餐之后等等,这样人体免疫力就会都得到调节,有助于提高抗病能力,并对一些病后康复速度有加强。

  慢跑

  长期坚持慢跑能增强体质,加强呼吸系统对气温的适应性,提高抵抗力,调节血液中白细胞、巨噬细胞、淋巴细胞等的比例,抑制癌细胞的生成。

  瑜伽

  练习瑜伽是越来越多人的追求,瑜伽可以对人身体进行全方位的锻炼,从而提高对身体的免疫能力。瑜伽的许多体式和呼吸法都有刺激胸腺的功能,这也是瑜伽重要的一环。而胸腺是细胞免疫的中枢,位于胸腔纵膈内,其主要功能是调节T淋巴细胞比例和胸腺激素的分泌,终达到机体免疫功能的平衡,抵挡外来细菌的入侵。

  那么接下来为你介绍一些饮食习惯,为你的免疫力“加分”。

  荤素搭配

  荤腥和素食一直以来都是一对“冤家”,这些痛苦的回忆大都存在于一些身材臃肿,立志减肥的人身上,那种想吃肉又想减肥的心理的确是让人抓狂,而往往大多数人要么就只吃素食,要么就不吃,这对你的身体免疫力是极大的伤害。

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免疫力怎样提高 吃什么增强免疫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