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这处拉一拉抗癌又长寿

  关于长寿与抗癌这两个话题,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这是因为随着现在科学医疗水平的增高,我们并没有因此变得越来越健康,反而是癌症的患病率越来越呈现上升的趋势。这不禁会引起很多人对于健康的恐慌,其实,要想让自己变得健康长寿,为关键的就是你自己要有这方面的保护意识,从自己做起才能够很好的远离疾病。

  那么我们究竟应该如何从自身做起,才能够让自己获得健康,除了平时要格外注意自己的饮食健康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做一些什么样的事情让自己变得健康长寿,远离癌症呢?其实,想要获得这样的结果,方法很简单,只要我们经常拉一拉身体这处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达到这样的效果。

  一、拉耳垂

  我们的耳朵与全身的生理以及疾病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并且在中医上认为,耳朵连接着人体的五脏六腑还有十二经脉。所以说平时对耳朵施以刺激就可以很好的保养自己的五脏六腑,这样就可以增强体质,并且能有长寿的功效。

  那么在耳朵之上存在的耳垂,是人体经脉的缩影。首先就是经常拉一拉耳垂有强肾的作用,因为在中医上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那就是肾主藏精,开窍于耳,所以说要想把肾部保养好,那么首先需要找的部位就是耳朵,而在耳朵上面,耳垂就是肾部健康的代表,如果耳垂组织丰满,那么就代表肾气健康,并且它不是一个孤立的器官,它与全身经络还有就是五脏六腑都有着密切的关系。

  所以说我们可以通过经常拉耳垂,来让大家的肾气充盈,而人的肾一旦好了,那么整个人就会充满精气神,并且能够很好的进行每日的生活,从而人也就会更加的长寿。

  而且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因为压力过大的因素,所以经常会让人有头痛头晕还有就是神经衰弱的情况发生,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拉耳垂来帮助大家缓解这种情况的出现。同时,如果你经常会有耳鸣的情况出现,那么你也同样可以通过此方法来解决。

  那么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拉它呢?首先就是我们用手指提拉住耳垂,然后再由内向外提拉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就是我们要先缓慢力道轻轻的拉,然后再稍微用力的拉,以不疼痛为限度。每天拉三到五分钟就可以了。

抗癌方法 拉耳垂的好处 长寿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