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脱毛 小秘籍让你拥有白溜光滑的大腿

  夏季是很多的女人都会秀美腿的季节,但是在这之前首先要解决你的大毛腿哦!腿部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呢,美眉们都是怎么腿部脱毛的呢?常用的几种脱毛方法,脱毛膏脱毛,蜜蜡脱毛和激光脱毛都有什么特点呢,赶紧来看看比较健康的脱毛的方法是什么吧!

  腿部脱毛正当时 短裙热裤穿起来

  看着大街上光溜溜雪白的大腿,是不是回头率超级高?为了响应臭美的号召,你也赶快翻出小短裙得瑟起来!不过,在这之前可别忘了处理一下你的腿毛小尴尬,否则,搞不好会认为是雄性激素旺盛哦。

  妹子们爱的首选:脱毛膏

  脱毛膏是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此法专门对付细小柔软的体毛,可将大面积的毛发迅速清除。此方法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故持续时间不长,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甚至发生皮疹,敏感体质的人更应甚用。

  脱毛膏脱毛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脱毛膏脱毛比较温和而且快捷方便,不会产生创口。

  脱毛时,应先将皮肤清洗干净,以减少刺激。用时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5-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

  痛并快乐着的存在:蜜蜡脱毛

  蜜蜡脱毛是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蜜蜡脱毛适合于手臂、腿部、液下的体毛。

  使用时,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往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

  蜜蜡脱毛的优点是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缺点则是使用时会引致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爽快干净的选择:剃刀

  适应怕痛而且皮肤敏感的人。适合脸部、手臂腿部的细毛和手指上的短毛。要养成天天刮的习惯,否则长出一层黑色的小胡楂很不雅观。如果操作不熟练,容易刮伤毛细孔,损伤幼嫩肌肤,导致红肿。

  简单粗暴:夹子

  适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手臂、腿部和腋下的毛都适合用夹子脱毛。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抵抗力下降,出现红肿和感染。要使用一些抗生素,以免感染。

  当然,更多白富美更愿意选择: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通过破坏毛囊而形成永久的脱毛。毛囊中的的麦拉宁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通过所产生的热能交换来破坏毛囊,而使毛发停止生长。

  激光脱毛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由于不在生长期内的毛囊没有麦拉宁色素,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对所有的毛囊产生抑制生长的作用;激光治疗会对皮肤的色素造成伤害,形成斑点;如果使用的激光脉冲次数多一些,或能量高一些,皮肤上还可能会留下疤痕;治疗后会有红热现象,两三天内皮肤可能会变硬,或许还会有治疗的痕迹残留在皮肤上。

脱毛的方法 腿部脱毛 蜜蜡脱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