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身体这地方或能排空毒素

  刺激身体什么地方或能排空毒素呢?很多人体内都存在大量的毒素,那么,你知道怎么排除身体毒素吗?排毒的方法有哪些呢?通过穴位按摩可以排毒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刺激身体哪个穴位可以排空毒素呢?

  女人想要变漂亮,首要的任务就是排毒,身体有毒素会让女人的皮肤看上去暗淡无光,下面介绍排毒的方法给大家哦!

  想排空毒素?找对一个地方,让毒素远离你

  随着社会的发展,空气污染严重,雾霾连续出现,以及食品安全等问题。这些都使许多毒素侵入人体,影响我们的健康。所以在当今社会,排毒这个词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周围,被很多人提上了保健日程。

  肾是人体排毒的重要器官。中医认为,筑宾穴内物质交于肾经,故有清热利湿、化痰安神、理气止痛的功效,但主要的作用还是排毒。刺激筑宾穴可以祛湿、活血、化痰,能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还可以化解吃西药后淤积在身体内的毒素。

  排毒要法——刺激筑宾穴

  筑宾穴的位置

  筑宾穴在小腿内侧,腓肠肌肌腹的内下方。

  当微微屈膝时,在膝后腘横纹内侧端,可以摸到腘窝处的一条明显肌腱,肌腱内侧为阴谷穴。

  再找到内踝尖与跟腱之间凹陷处的太溪穴。

  沿着阴谷穴与太溪穴做一条连线,太溪穴上七横指(5寸)即是筑宾穴。

  刺激筑宾穴的方法

  采用点按

  用手拇指按在筑宾穴,逐渐用力深按,保持5~6秒,然后松开,一压一松为一个循环,点按筑宾穴5~10分钟。

  采用按揉

  将拇指点按在筑宾穴,然后以穴位为中心,保持一定的力度,进行旋转按揉,每次按揉5~10分钟。

怎么排除身体毒素 排毒的方法 穴位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