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一处干瘪或是癌症早期

  女人什么地方干瘪竟然是癌症早期症状呢?癌症对于人们来说,是一种可怕的疾病,那么,你知道女人乳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吗?诱发乳腺癌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我们应该如何预防乳腺癌吧!

  乳房是女人身体非常重要的器官,因此,女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多注意乳房健康,那么,我们来看看乳房癌的早期症状吧!

  如果胸上有这症状,你可能患上了遗传率高的乳腺癌早期

  来自英国的莱莱刚开始的时候并没觉得自己病了,胸上也没有肿块,只是有点干瘪。但是她读了一篇网上的文章,文章上说,肉窝也有可能是癌症的预兆,后来她发现自己的确有了一个肉窝,就去看了医生,医生说她患有癌症,是早期。

  莱莱说,如果不是她的朋友给她看了一篇相关的文章,就不会注意到这个不明显的症状。她没看到肿块,也没感觉到任何不舒服,这些都是癌症的典型症状。现在她把自己左边胸部的照片发到了网上,以警告其他女性。

  这张照片已经被转发超过16000次了。莱莱把这张照片发到了网上,写道:“这个内容和照片,我从来没想到自己会发上来。请你仔细阅读,然后一定要认真检查!这是我左边胸部的照片。这个小小的紫色淤青,是我进行活组织检查的地方。左上方的小肉窝,是乳腺癌的征兆,这个征兆并不为普罗大众所知。要不是我的朋友发的一张照片,我差点就错过它了。我感觉不到肿块的存在,虽然我知道它就在那里,我并没有感到不舒服,唯一的症状就是这个肉窝。”

  莱莱说:“我很幸运。早早就发现了自己的病(感谢那些发布了病症的病友)。”文章一名病友的事迹,她的病症和莱莱一样,都是病毒性的癌症。她希望其他的女性也检查自己的胸部,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些容易被遗漏的病症。

  现在那名病友的乳腺癌已经痊愈了。莱莱已经进行了活组织检查,希望自己的状况也可以像她一样。她说:“尽管有些讨厌,但是经过手术、建模和超声波检查之后,我的乳房上的确有一个肿块,不过我很有机会痊愈。”

  8个乳腺癌的征兆

  胸部的大小和形状有变化。

  皮肤或乳头上有红色痕迹或湿疹。

  不挤压,乳头也会有液体流出。

  锁骨或腋窝处肿胀。

  胸部有肿块或变厚,与其他部分不一。

  样皮肤组织的变化,比如皱纹或肉窝,有点类似于橘皮。

  乳头的位置颠倒,改变位置或形状。

  胸部或腋窝持续性疼痛。

  检查乳头是否有物质流出、锁骨或腋窝处肿胀、胸部或腋窝持续性疼痛。如果有任何以上的现象,请直接去医院挂号。女性好时常检查自己的胸部,照照乳房X光片。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 如何预防乳腺癌 诱发乳腺癌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