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怎样被结扎的 慎入

  男人结扎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男性结扎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结扎是一种比较安全可靠的避孕方法,那么,你知道结扎对男性的影响有哪些吗?结扎后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结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女人可以通过上环来避孕,同样男人也可以通过结扎来避孕,那么,你知道男人结扎手术是怎么样的呢?来看看吧!

  男人是怎样被结扎的?

  男性结扎手术其实就是剪断男性两侧输精管,手术极小,伤口只有一处,而且只有米粒大小,有经验的医师不到十分钟就能做好,但是不知为何,总让人看出一阵淡淡的忧伤……

  首先看手术主要就是把两条输精管,哒、哒、剪断。

  真人手术过程,太恐怖了

  1、患者下体盖好,只露出需要手术的睾丸局部。

  2、打麻药。

  3、5秒钟后麻药起效,拿剪刀开豁。

  4、剪刀向左探,找到左输精管,可以看到伤口很浅。

  5、换前头有环的剪刀伸入切口,捞出输精管。

  6、再找出剪刀尖处分别有两个环扣的剪刀。

  7、在输精管处轻轻一操作,两个环扣分别扣在了拽出的输精管的左右两处。

  8、我左剪。

  9、我右剪。

  10、输精管被剪掉两粒米的大小,并搁到一边。

  11、然后用不知是特殊的电还是特殊的火,给剪断的两截输精管创口烧上。

  12、复位,一侧输精管结扎完毕。

  13、然后在同一个切口处,医生再次注射麻药。

  14、拿手术剪往右侧探,找右侧的输精管,重复找出输精管、上扣、剪断,烧创口的过程即可。

  过程就是这么简单,虽然看的有点蛋疼,但是无可否认这个手术真的极小,甚至连血都基本没出。男性输精管结扎避孕效果比女性上环好,手术并发症也更少,已经没有生育计划的爱老婆男士值得尝试。

男性结扎手术 结扎后要注意什么 结扎对男性的影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