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症状 19岁女子婚前做这事竟致宫颈癌

  十九岁女子婚前做什么事情竟然导致宫颈癌呢?宫颈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杀手之一,那么,你知道女人患上宫颈癌的原因有哪些呢?宫颈癌症状是什么呢?我们应该怎样预防妇科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看吧!

  宫颈癌一般好发于中年女性,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也会患上宫颈癌了,这是为什么呢?导致宫颈癌的致病因素有哪些呢?

  19岁在校生因为这一事,竟患上宫颈癌前病变

  近日,医院接诊了一名19岁少女,经诊断其患上了宫颈癌前病变——子宫颈上皮内瘤变。

  在医生的询问下,女孩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原来女孩已换了3任男友,做过一次流产,过早的夫妻生活和拥有多个伴侣会大大的增加得宫颈癌的风险。据介绍,以前宫颈癌的发病平均年龄为50多岁,但近年来年轻女性宫颈癌的发病率明显上升。

  有这行为的女人,要警惕宫颈癌

  近日,来了一名19岁女孩,自称“大姨妈”不正常。医生立即给女孩做了相关检测,宫颈活检提示女孩患上了宫颈癌前病变——子宫颈上皮内瘤变。

  听说患上了癌前病变,女孩当即被吓得脸色惨白。医生即安慰她:“生病虽是坏事,但早发现,早治疗就是一件好事,幸好你能早点来,只要做个小手术就好了。”

  经过系统的检查后,医生给这名女生做了宫颈锥切术。术后,医生不停叮嘱这名女生:“要爱惜自己,如果不改变生活方式,疾病还会找上门的。”

  年轻女性患上癌前病变多与夫妻生活过早、多个伴侣或配偶有多个伴侣有关。

  女性如何预防宫颈癌?

  表示,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其次要特别留意宫颈癌的早期信号,如不明原因的夫妻生活时下身流血。

  建议有夫妻生活者,定期做健康检查。据了解,预防宫颈癌HPV疫苗已进入中国,有望在明年开展该项疫苗接种。

  宫颈癌的致病因素是什么

  宫颈癌是发病率极高的一种女性疾病,而且往往以为内症状不明显等因素的影响,使得宫颈癌疾病的死亡率也是非常高的,因此,对于宫颈癌的常识,建议女性好有一个很好的了解,下面就宫颈癌的致病因素进行总结。

  引起宫颈癌的病因尚不清楚,其发病可能与年龄、生育、血型、精神因素及环境等有关。宫颈癌可发生任何年龄,年龄越高,发病越多。一般多见于更年期和绝经期妇女。20岁以下发病较少。不同类型的宫颈癌年龄分布也不同。

  宫颈上皮癌40岁以后迅速增加,高峰年龄为50-60岁,到70岁以后逐渐下降;性索间质肿瘤类似宫颈上皮癌,随年龄增长而上升;而生殖细胞肿瘤多见于20岁以前的年轻女性,独身或未生育的妇女宫颈癌发病率高。

宫颈癌症状 宫颈癌的原因 怎样预防妇科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