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的原因 女人拔了这处的毛身体竟易发臭

  女人拔了什么地方的毛身体竟然会发臭呢?狐臭是一种很尴尬的疾病,女人有了狐臭,走到哪里都会被嫌弃的,那么,你知道狐臭怎么办吗?拔腋毛会引起狐臭吗?拔腋毛的危害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什么情况下身体会发臭呢?当然是得了狐臭的时候,据说,女人拔了腋毛会引起狐臭,这是为什么呢?女人拔腋毛有什么危害呢?腋毛的正确处理方式是什么呢?

  女人狐臭是怎样引起的,凶手居然是它

  现在,天气炎热,正是女孩子喜欢穿性感衣服的时候。但因腋下的腋毛又粗又长,十分不美观,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把它们拔掉,却也因此有不少人得了狐臭,一般狐臭可以使用其他方法治疗,避免尴尬场面的出现。那到底拔腋毛会不会引起狐臭?

  狐臭本来面目是什么?狐臭是一种常见的汗腺病,它是因为人体腋下大汗腺分泌的一种有机物被细菌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产生的一种刺鼻气味。

  拔腋毛对狐臭有影响

  首先,拔腋毛会损害皮肤的完整性,降低皮肤的抗病能力,容易引起细菌感染,这时就会有细菌入侵,因此拔腋毛很可能会引起狐臭。

  其次,在青春期前,因大汗腺分泌较少,狐臭不会发病,与身体显著增长的同时,大汗腺分泌液随之增多,因此狐臭常在青春期发生,直到老年,随着大汗腺分泌减少,症状也会逐渐减轻。

  后,经常拔腋毛长期刺激腋下大汗腺,会促进大汗腺发生变异管壁通透性变大,从而使脂质、蛋白质类物质可排出体外与表皮细菌作用产生臭味。

  通过以上的了解,我们得知长期拔腋毛很可能会引起狐臭。建议女性尽量不要去拔腋毛。

  那怎么做才能预防狐臭的发生呢?

  第一,要注意个人生活卫生

  勤洗澡、勤换洗衣服,尤其是咯吱窝要经常保持干燥和清洁。

  第二,衣物要通风凉爽

  出汗时要及时擦干,穿舒适凉快的衣物。

  第三,湿度的剃腋毛

  夏日易出汗,可以适当地剃掉腋毛减少长期对腋下皮肤的刺激。但不宜经常性地剃,会引起毛囊增长、肥大。

拔腋毛的危害 狐臭怎么办 狐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