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息肉 男人身体长它竟让老婆整晚睡不着

  男人身体里长什么东西竟然老婆整晚的睡不着觉呢?很多女人都会抱怨男人晚上睡觉打鼾,其实,男人打呼噜有时候也暗示一种疾病,你知道鼻息肉吗?鼻息肉的症状有哪些呢?治疗鼻息肉的方法有哪些呢?

  常年鼾声不止,不是天性使然,而是,可能鼻子里长东西了,对于鼾声异常的男人应该去医院,检查是否患了鼻息肉,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男子鼻子里长这物,不停打呼噜,让老婆整夜睡不着

  晚上不停的打呼噜,竟是它在作怪,今年42岁的王老师,近单位体检,检查出鼻子里有水肿样肿物。王老师揣着忐忑不安的心坚持做了进一步检查,结果为鼻息肉,医生建议他手术切除。听到医生说鼻子里有东西,还要手术,王老师当时心里就不好了。

  鼻息肉是什么?

  正常情况下鼻子和在鼻子附近的四个鼻窦里,除了正常的骨头和黏膜外,都是空的,这样空气才能比较好地流通。

  鼻息肉是在鼻腔里、鼻窦里内长出的肿物,一般是淡红色或灰白色的,肉眼看上去类似荔枝肉,半透明,光滑,一般不太会出血。

  其实医生说的啥,王老师也没听明白,想问是不是癌变的征兆,想问又不敢问。

  鼻息肉是否会变成癌症?

  目前医学上还没有证据证明鼻息肉会恶变,一般不用担心。但因为慢性鼻炎是对鼻腔粘膜的长期反复刺激,所以从这个角度说仍然有可能恶变。因此,慢性鼻炎、鼻息肉都需要及时治疗。

  另外,很多本来就是恶性的鼻腔鼻窦的肿物,开始的症状比如鼻塞等就类似于鼻息肉,或者恶性肿物与正常鼻粘膜的交界处,黏膜会变成像息肉那样,体检的时候仅能看到鼻息肉,所以需要进一步做检查来鉴别,因此如果发现鼻子里长了东西应及时就诊。

  知道不是癌,王老师就宽心多了。开始关心起治疗的问题了。

  鼻息肉是否需要治疗?

  如果发现鼻息肉了,就应该及时、规范的治疗。

  鼻息肉会因为鼻塞、流鼻涕等症状引起身体不适,影响工作、学习和社交。

  鼻塞造成晚上睡觉打呼噜和憋气,医学上叫鼾症,可引起心血管疾病、记忆力下降等。

  鼻塞使小孩长期张口呼吸及缺氧,还可能影响智力发育,并且使得五官发育不良。

  鼻息肉一定要手术吗?

  除了少数较小的鼻息肉能用药物治疗外,大多数鼻息肉都需要手术。

治疗鼻息肉 鼻息肉 鼻息肉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