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发育过程 了解自己身体的发育过程

  很多人对于女生发育过程十分感兴趣,因为这之间的变化确实很让人吃惊,那么你对女生的发育过程了解多少呢?知道女孩发育要注意什么吗?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女孩的发育过程,也了解一下女孩发育不良怎么办

  其实很多人会发现,当女生在十到十一岁时,她们的身高体重就会有所变化。所以这时女生往往超过男生。

  除了身高和体重,这时乳房也发生了变化。乳头会微微隆起。乳头颜色会发生一些改变,这时s.c也开始生长了。当然还是很稀松的。而十一二岁后,乳房就会隆起了,这时阴毛已经很浓密了,只是还没有像成人那么长并且分布范围不太广。而外生殖器也会开始改变。

  有人以为女骇长大后阴唇就会外露,其实是因人而异。我们看网上的照片会发现,有的人十八岁阴唇还是内缩的。有人九时隐唇“就”外露了,其实这只是个人型体差异而已。阴唇外露于否和青春期发育没有太紧密的联系。

  有人讲小时候在外面,长大后又给缩回去了!这纯属一句玩笑话,不可当真,事实上女孩进入青春期后s.c不会有太明显的变化,男生与男人的区别也在于大小不同而已,当然,有些人的颜色也可能存在一定的区别。

  不过有一点是对的,那就是女孩在刚生下时外阴都是一条缝的。至于后来有人s.c大些这些异变都很复杂,不一定是在青春期才开始的。就和我们的鼻子眼睛有大有小一样。

  从外表看

  当乳房和s.c发育到一定程度后才会有月经。深一点的讲,女人有月经就是卵巢子宫这些内生殖器官成熟的开始。也就是说她可以生育了,这当然要等到外生殖器官发育到一定程度后才行。所以月经肯定是青春期到来一段时间后才有的。一般女孩十到十一岁开始进如发育阶段,在外形上十一二岁的女生就会体现出很明显的第二性怔。而十二三岁女生一般就会来月经。

  农村地区一般会迟一些,[注:很多少数民族发育得早]十四五岁。与男孩不同的是,女孩子发育早,但发育的慢而且结束的时间早,而男孩发育的晚,发育的快,结束时间却晚。所以男孩有着比女孩多的多的发育空间。也正因为男生发育迟的这个差异,很多没见过刚育的女孩的男人就会产生“女生十六岁阴毛还没长好吧”这样一类的想法。其实就是男生十六岁阴毛也大多长全了。

  好现在接着说,十二三岁月经初潮这个阶段

  女生伴随着初潮会达到身体发育的顶锋,随后在十四岁就迅速的下降。也就是说女孩还始走下坡路了。而这时侯,很多男孩子才刚刚开始发育。

  女生从十四岁开始身体就很像成年人了,十四岁过后女生的身高体重就开始减缓生长了,不过内生殖器官还在不断改进。而且皮下脂肪也不断增加。外观上女生这时才开始显的有“女人样”。

女孩发育不良怎么办 女孩发育要注意什么 女孩发育过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